close
哈哈哈
今天是很驚訝的一天
然後我好久沒睡覺了喔…
超過24小時了!!!
不知道今晚能不能抓一點時間睡耶′‵

整個看到早上
結果育林實在是太多又太雜了
生理考的很快樂 哈哈哈
我喜歡我老闆這種方式啊!!!
又有是非 也有填充,然後畫圖題啦,解釋名詞啦,簡答到問答
而且老闆人好好~ 哈哈 他說不限時,寫完為止,盡量寫喔:D
不過我想他是希望大家能寫多少懂得多少儘量寫啦
只是今天大問答才二題,哈哈哈,所以整個會寫很快

林木生理結束了耶
有一點很奇妙的感覺,哈哈哈,很犯X的有一點捨不得
明明這麼累,然後壓力也大
但是越學越有心得,而且發現學會是一件很讓人高興的事,哈哈
直到昨天在看書時才發現~
原來生理經過上課而已是真的能學進去腦袋裡,加上偶爾老師上課的抽問
其實學的滿紥實的,導致今早只用了二、三個小時就看完了:D

可是還是有很多小地方不確定
哈哈哈 反正就是自由發揮ˇˇ

下午的育林真的要哭了
準備了一整晚加整個中午
范姊姊心血來潮拿高普考的考古題來考我們
寫不完啊……
一題我已經寫的很簡短了結果寫完快一面orz
才一個半小時,寫的超趕的
筆跡比昨天的更龍飛鳳舞,他們大概從扇子舞跳到街舞了吧!!
哈哈哈
然後又陷入一直重覆寫錯字之鬼打牆事件ˇˇ

我真的恨不得寫字有跟打字一樣快就好囉
結果很誇張的才寫到第三題我已經寫掉了整整二面
不得已很誇張的才去拿了一張空白卷來寫
我只能說…
這次考試整個就是練寫字速度啊~
繼昨天的森林生態今天育林又是多寫了一張答題卷
大家都說很誇張 啊… 重點是腦袋有東西來不及寫完啊ˇˇ

因為時間太短了,有些東西只能取捨得寫
不過我太厲害了,哈哈哈!!
居然整個寫完三面,然後時間剛好到ˇˇ
好可怕啊,我根本沒戴錶~

不管考的怎樣,我相信這次一定有很多人寫的比我更好
呵呵呵 因為自己寫就知道怎麼不順^^"
總之,考完就很開心了
壓力來源解除了,哈哈哈
除了通識必修正課都考完了耶
剩下的選修其實也沒什麼大科的了
不過內容還是一個比一個多ˇˇ 
好想好好睡覺上覺啊!!!

+

一直到昨天晚上我突然想到
原來這學期的考前k書都很沒有感覺是為什麼了
不是因為我比重前特別不用功… 哈哈 因為都一樣不用功啊
只是現在沒有同學一起開夜車… 一起討論,一起猜題…
感覺很奇怪′‵
就沒勁啊

哈哈哈
真想再和大家住一起~


今天好冷喔
又濕又冷… 整個很符合期末考地獄週的feel
然後又想著那些在山上的造林法,再看看窗外灰濛濛的天氣
哈哈哈 真的很融入課本耶!

我不喜歡這樣的天氣,灰灰,冷冷,又濕濕′‵
很好睡覺… 但我卻不能睡!!不能睡!!不能睡!!! (翻桌!)

然後才這下子點閱人數出奇的高
可是只有何先生要理我
呃 是故意的嗎
哈哈哈 果然我是適合自high的傢伙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