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天其實我也寫不出什麼閃文了
對於那天真的有一點不真實
哈哈哈 是因為我太過於快速奔走於台北 桃園 新竹 屏東 嗎XD

來記一下那個週末的壯烈行程
星期五 
晚上做完meeting電子檔,九點半殺去潮洲夜市,1點多回到芳便家
聊聊聊,玩玩玩,5點睡
星期六 
7點起床出發,9點搭國光,1點半到台北
2點簽唱會,5點多結束,6點多到桃園,7.8點和優迷烤肉同歡,11點離開桃園
11點半搭電車往新竹,12點多到新竹,1點多回到何先生家,睡覺
星期日
8點起床,9點多上高鐵,11點到高雄,12點到屏東
逛街,然後跟芳便一起買老闆交待的東西,5點回宿舍:)

其實整個過程很累
累到幾乎沒有多餘的力氣幹嘛的
但我還是覺得感動,覺得高興

到底值不值得我不知道
只是這一切很美好,久別後能再近近的看著你和你覺得很幸福
近近的聽你唱歌,近近的聽你說那些惹人掉眼淚的話
何先生也是,近近的讓你看著我吃飯,近近在你擁抱裡熟睡
看到太多好久不見的人,然後又認識其他更多親愛的人
坐車很累,排隊等簽名很累
但人生總要幾次瘋狂,讓自己過的快樂一點:D

對於Yuming那晚說的那一席話
嗯,其實很為你捨不得
當你硬生生的說出:你覺得很多感動是留不住的
很想反駁你,但一下子卻找不出話,真的不是嗎,生活中有太多感動留不住了
但我想跟你說的是…
感動留不住,但卻不會消失,只要憑藉著一點記憶能再找回來的… 就不叫消失
我們都很有感觸,知道僅管當下再激動,再快樂,真的很多感動是留不住的
但就因為這樣,就因為留不住,所以我們才這麼努力的想留下記念
一些照片,一些文字,讓不曉多久以後的我們 還能看著這些東西來回味感動

不要消極,感動留不住,但我覺的它不會消失
想留住的感動其實我們多多少少也做到了,不覺得嗎:)
用文字,用影像,我們把感動換一種形式寄託
我相信曾經為此感動過的人,一定能看得懂的,一定。

我也不知道你還能紅多久
站在這麼大的舞台上其實你現在的壓力肯定大的無法想像
就算不為了怎麼舞動而煩惱,一定也在努力不讓自己掉下舞台吧
我只能說,做自己就好
到時候就算沒有舞台了,你也還是你啊
我現在也不敢說什麼永遠了,但我為這一刻我們曾經出現的火花激動
我相信這樣就足夠了
在你退下舞台的時候我們還能像現在一樣看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