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論壇看到小頻整理好的驛站影音檔
看著看著又看到了最後一次的驛站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那一首天天想你還是讓人落淚
但是他臉上的表情還是好溫柔
你知道嗎
能當你的歌迷真的很幸福:)
我是真心這麼覺得
以前還想過別人家的歌迷真幸福
但現在才發現,其實我們才是
他用他的方式在乎我們,用看優迷的眼神看我們
你是什麼藝人啊,幹嘛對歌迷這麼好!!

關於你說在任何場子都會先找Yuming的牌子
只要看到我們在就會覺得安心,覺得不那麼緊張
這一點真的已經夠讓人覺得滿足了
我們對你而言已經從歌迷變成朋友,甚至是家人了
哈哈哈 這可不是我自己說的,是他說的啦~

前幾天突然很懷念以前聽歌的日子
而我也知道,不管現在再有什麼場子,我們都回不去從前了…
那種感覺不在,那種場子的氣氛也不在
老實說那種比較大比較專業的舞台真的會讓我有點卻步
因為我害怕台下的人也有距離了,我害怕一切我熟悉的都越來越遙遠

有這個念頭是因為這兩天可可找我聽歌
他說在台中有一個駐唱,問我要不要去
要不要去,其實我也考慮了一會,畢竟那週原本有排行程的
但想到好久不見的駐唱,就算一切都不一樣了我還是想再看看
說真的我太懷念了
現在只要看到在55的照片或影音檔我都忍不住停下來
幹嘛?? 想念,對 停下來想念。

那時候的我們也已經不是現在的我們
只希望被記住名字,只希望唱歌單上的歌,只希望他多看你一眼
會尖叫,像對一般偶像那樣;會緊張,像對一般偶像那樣
但現在好像都不會了
從歌迷升華成朋友和家人,我們某些熱情的確也升華了
其實我並不希望這樣的,我懷念以前那個容易緊張的自己,容易滿足的自己:)

但從某方面來說現在真的很好
他用他的方式和我們相處,我們則用優迷的方式溺愛他 寵他
賴某人賴某人的叫,笨蛋笨蛋的叫
其實這樣很溫馨耶,至少我想論壇裡的優迷都習慣了:)

最近又開始很常跑上論壇,滿好的!
之前也不知道怎麼的,整個重心放在生活上,連論壇都不常上去了
大家都以為我淡出,呵呵呵,我不否忍那一段日子啦
但現在我又回去了,那種熟悉的感覺也回來了
我還是喜歡那邊,喜歡和大家一起玩耍

明天要去看星光傳奇了
老實說我真的滿緊張的,但又很興奮
不管哭的方面如何,我要回去回味他們了耶!!
想到這一點就讓人雀躍,回味,加上更深一層的認識:)
不久後的駐唱(或者該說是演唱)
我想我應該不要感到害怕的…
他在向前走,我也應該要跟著向前走
大舞台就大舞台啊,我相信他看我們的眼光還是不會變的,無論如何!

咦… 
本來只是想寫當他歌迷真幸福這句話的…
怎麼啦啦雜雜了這麼多老人般的話…
哈哈哈 我就感性咩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