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今天預購了~~
想到這張專輯就好興奮!
而且連設計也這麼美~~ 怎麼能不買啊  哈哈哈

明明就要考試了,想到這件事還是開心到冒泡
考慮了一下子就決定預購了
雖然要沒錢了要省著點
但只要想到是蘇打綠的專輯就覺得非買不可
其他地方省一點就好囉:D

因為我想,生命中有出現這樣一個讓人想堅持的東西也是很難得的
而面對這樣一個難得,難道我不該把握機會嗎
呵呵呵
就當是給自己快樂的藉口和理由好了:D


預購贈品-愛人動物Demo
因為是用網路預購的,所以要到5/2才能連同專輯一起拿到
唉呀,這個封面依然有味道呀


+

這兩天有空還是會聽一下試聽
短短的,讓人意猶未盡:)
耶耶,好期待耶!!!

我真的很喜歡新歌-呢喃♥♥
哈哈 整個呈現聽你千萬也不厭倦!!
看~ 我的網誌名稱改頭換面了!
這波主打呢喃啦:D
嘖嘖
生活中能有這些快樂的事真是好耶!:D

5/2... 
我迫不及待啊
哈哈哈哈

+

對了
23號晚上8點到10點HitFm有新歌首播喔
哈哈哈 這是打綠版上聽說來的
希望我會記得這件事ˇˇ

不知道是哪一首耶
應該是"陪我歌唱"吧,畢竟是專輯名字和這張專輯的大點子啊
不然就是"愛人動物",預購贈品,感覺也很想打的感覺~~
怎麼想就是輪不到"呢喃"啊′‵
但我好想趕快聽呢喃的完整版喔~~~ 哈哈哈 想到就太美妙了:D

但如果是其他兩首也很好啦
哈哈哈 因為我沒有不喜歡他們,只是相對的比較喜歡呢喃而已~~
耶耶!! 搞不好聽了完整版的我又會愛上別人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