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比 好開心
好久沒當長髮妹啦

之前買整頂的捲髮


其實也還不錯啦,可是到了夏天整頂的會變得非常悶熱
而最大的缺點也是在於整頂的瀏海部分很厚..
非常給他不自然ˇˇ

另外看久了有種莫名的風塵味..
就覺得很不young啊′‵

後來發現現在有一種半頂式的假髮
其實就像很多人用的那種髮片,只是他比較寬
所以可以一整片直接戴
這種的好處就是瀏海的地方跟頭頂看起來都沒有破綻
(廢話..因為那邊都是本來的頭髮啊ˇˇ)

可是半頂的髮片對我這種原本頭髮還不夠長的人來說
其實也不夠自然
因為這種的不像整頂的需要把原本的頭髮藏在網套裡,所以看起來很容易分成長短兩段>"<
就破功啊 哈哈哈
但是如果原先的頭髮有一定長度,又夠直,其實這種半頂髮片是非常好的選擇!!

我今天才拿到
但因為那個賣家只有賣一個長度,太長了!!!!!!! 都到我的腰了!!!!!!!
所以我就開始剪剪剪剪剪....
修了幾乎一半掉,看起來正常一點
但我技術不佳,哈哈,整個就是亂剪啊XDD
(其實還蠻好玩的XDD )



但因為我的頭髮實在太不爭氣了
戴了之後果然還是會有分層的問題 哈哈
只好利用一些綁的方式把那些比較短的藏起來~
公主頭此時就是大救星啊!!!!!!!!
還有進階版的水母頭也是很好的選擇!!!! 
再不然就是更進階版的..綁大辮子

呵呵呵
總之看到長髮再現心裡還是非常給他感動啊!!
就算有點給他不自然..
不過前面看起來還OK啦:D

補充一下
之所以推薦半頂式假髮片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他價格不貴耶
基本上跟現在去一般髮廊造型剪差不多錢!!

如果是本來就是直長髮
再戴上這個我覺得應該會很自然,長度又會讓人很愉悅:)
是說60公分還是有點太長啦
不過缺點是不太厚就是了,不過也還可以接受~

補一張..before/after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