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今天上課看的老舊影片
我還不知道這個人呢
大陸雲南地區的一位舞蹈家

看了火、雨絲、雀之靈三段
雖然最受推祟的是將孔雀的美麗及優雅表演的唯妙唯肖的雀之靈
可是我自己倒是最喜歡"火"

看他的身體隨著音樂扭曲擺動,長髮甩來甩去
有一瞬間我真的覺得他像是著了魔一樣
那肢體完全不像個人,甚至已經變成火焰了
那股張力讓我完全說不話也眨不下眼
真的 很感動:D

像這種現代舞除了雲門舞集的表演我再也沒接觸過
但今天心裡的激動卻遠大於當初看雲門時

雀之靈其實真的很美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老是殘留著火舞時的身影

好厲害喔,超厲害的!!!!
他的身體就像沒有骨頭一樣,柔軟的不可思議!
我覺得他甚至動一動手指就可以把人的魂魄都勾去了ˇˇ
呵呵呵

有興趣的話上youtube搜尋一下吧
雖然沒看到上課看的那段火舞,有另一個火祭啦..很類似
也許是同一齣舞吧
上面的月亮和雀之靈都可以看看
呵呵呵 看到這個是今天最開心的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