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今天又是誇張的一天
又臨時,又誇張,但是不後悔 哈哈

下午才吃中餐
於是晚上也打算等再晚一點再出去買滷味
沒想到七點多接到他的電話
本來說要去內埔吃三媽的 後來又突然想到今天東港有夜市
哈哈哈
我們進步了,沒有像之前那麼衝動的只想1秒就去了
這次有小小猶豫了一下
因為..
肚子沒很餓,吃三媽會太飽
想亂吃有的沒的小東西,但東港又太遠!!
所以非常難以決定

哈哈
雖說難以決定,其實也只花了一下子就決定了XD
就去東港吧 吹吹風也好
整天都宅在家裡,面對課本好悶,明明睡了很多還是昏昏欲睡
真的想出去透透氣 哈

八點出門
到那九點多,逛到十點半,回家~
哈哈哈 回家十一點多門口都關了
但很開心
哈哈

想想這個時間點和那個地點
去哪找像我們這樣的瘋子XD

+

發生好多好笑的事
騎車左右不分,哈哈哈,明明後座的人跟我報要"左轉"
我聽到了,然後下意識就打了"右轉"方向燈,還理所當然的就要往右轉
哈哈哈 原來我的左右不分已經嚴重到會自己轉換了耶!!
酷啦!

還有買糖果,哈哈哈,買到以前好喜歡吃的那種垃圾食物
買超到一定錢可以戳一個洞洞,給芳便戳,結果是一個長的很好笑的哨子
哈哈哈 還可以掛在脖子上呢
她就說要呼叫我時就吹一聲,我就知道芳便在叫我囉
哈哈哈 很白痴的在路上大笑

結果買玉米
我是奧客
黃玉米和白玉米都一隻20
但玉黃米比較漂亮,是老闆跟別人買來賣的;白玉米比較醜,是老闆自己種的
芳便買一隻黃的,我買一隻白的,老闆說白的買二隻可以算我30
哈哈哈 我又不想吃這麼多白的,但也想吃黃的
於是就跟老闆說 我再買一隻黃的,這隻白的可以算送我嗎
哈哈哈 老闆居然答應了,我想應該因為是自己種的送也沒關係吧!
於是一樣買三隻,老闆原先提議的賺到10元
哈哈 結果我賺了20元:D  
買玉米都要殺價,我是奧客來的~~

烤小腿和小雞翅好好吃
哈哈 好開心
但漲了三塊… 唉唉唉唉唉

麻辣湯中辣沒有很辣,不過有吃到那種辣的東西才覺得去過夜市
耶耶!

這次都沒有敗衣服和包包鞋子
哈哈哈 自制力戰勝,又省下一筆敗家費囉XD
其實是因為東港的衣服風格都怪怪的
沒看到中意又便宜的 哈哈

好想念高雄的夜市啊
同學們 找時間衝了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