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幸的
第二次抽籤失敗′‵
唉唉 我要找房子了

抽籤方式很爛
唉唉,機率超小,怎麼可能會中ˇˇ
雖然就是有人中了
唉唉 不是我啊~~

好煩惱
正努力找便宜房子中
可是沒找過房子整個很不會…
唉唷 都要期末考了去哪找人陪我看房子>"<
雖然也有好心人說到時候可以找他,可是哪好意思在這種時候霸占別人的時間>"<

+

晚上一起吃飯好開心
吃飽去牽車,唉,450塊,昨天才領的錢又少了一半!!!
可是後來遇到很好笑的事
哈哈哈
某人兩年前在那家車行遇到的人、發生的事
兩年後的現在才又碰到,結果沒想到那人還記得某人某事
還說他都當兵回來了咧,好好笑XD

因為某人問不出口,要問那人還記不記得某人
說真的如果那人不記得了,還真的很像在搭訕!!
後來就在某人的彆扭中我超級自然的就說了:你還記得他嗎?
哈哈哈
因為不是我的事,整個超級自然的
結果那人頭也不抬的超自然回說:記得啊
哈哈哈 轟的一聲炸的某人當場定格XD

反正就在那車行待了很久
一會兒調我的車,一會兒調他的車
可是我還是騎的很不習慣
油門整個超級不自然,又或者該說超級自然?
輕輕一摧就整個會往前噴射的感覺ˇˇ
希望過幾天能習慣

+

晚上拿安全帽時被前面那塊罩的邊緣給劃到
也不知道是怎麼樣神來一劃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是我白目的玩那片…)
反正就突然發現手指頭有一個小傷口,不久後就流血了
哈哈哈
當時真的不痛的,結果一直到回宿舍整個很痛,是碰水了的關係嗎′‵
害我不得已只好很鳥的拿OK繃對付它…
哈哈 純粹覺得好玩而且想轉移很痛的注意力,所以我還拿相機拍傷口
哈哈哈 很瞎XD

+

騎回宿舍路上又經過誠齋前,啊啊啊,餘悸猶存啊ˇˇ
就是我昨天出事的地方!!
後來看到天空邊界有淺淺一道橘紅色~ 就是太陽落下但還剩一點點那樣!!
芳便叫我看,我跟他說那是"太陽的尾巴"
哈哈哈 結果她在那邊大笑啦!!  真的就是太陽的尾巴嘛
不然換個說詞? "夕陽的餘輝" 
結果他好像又大笑
唉唷 很好笑嗎 哈哈

+

反正今天是還滿開心的回宿舍
可是不由自主又看了一次小雛菊
唉,整個心情又難過起來
因為這次我看到昨天沒看清楚也沒能看懂的一個小小地方
原來那個地方是在寫她被強暴了…

唉唉唉
知道這件事我整個更down
反正就一直會想到這件事,這個故事
拜託 一切都是假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