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是難得的國中同學聚會

人數就少少三個,包含我呦XDD

約在少女都喜歡的超人氣下午茶店HANA(1)

 

整東區不熟的我原本還怕找不到路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好像很簡單

果然一出8號出口走一下就找到啦,超容易!

 

這次聚會大概從二個月前就開始約了

上個月週末都排滿滿,同學好像也頗忙

至於為什麼只有三個人哈哈哈哈

一直覺得奇妙的很難解釋,說穿了就是因為大家都斷了聯繫嘛

當初還不錯要好的同學們,從畢業後就完全失去聯絡

冷漠如我,好像也不太來三不五時聯絡感情這一招

 

國中的朋友,說真的已經想不太清楚是怎麼樣的友誼

那時候不會交朋友,又孤僻,又冷漠,奉行低調為最高原則

就算有一群好朋友,好像也就只是一個小圈圈

現在想來正確的定義應該是,在學校的朋友 ((..那不就是同學嗎?

 

但要很害羞的承認..在那樣的情況下,吳允君就真的讓我覺得是好朋友>////<

有一起非做不可的事,有很多過了這麼多年想來還覺得好笑的趣事

那時候才驚訝原來所謂的朋友是這麼一回事!!

然後覺得以前交到的朋友好像都只是朋友,而不是好朋友..

(唔,知道她會看到所以覺得超害羞,不曉得她當初是否覺得我難纏XDD )

 

但就算這樣,畢業後也沒再特別聯絡啦

我想是個性使然吧,即使到了現在,我也不太知道該怎麼做..

畢業到現在也快十年了,中間有遇見幾次吳允君

捷運上居多,但也不過一次兩次,沒時間多聊

這次聚會如果不是她提起,大概我們這輩子也都不會再聚在一起了吧!

 

至於林明蒨,還真的是好久好久不見啦

我一直以為自從畢業後就再沒看過她了,但聽說大學時辦的唯一一次同學會她有來

哈哈哈 我還真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不過昨天一看,長的跟國中時沒什麼不同,一眼就認出來囉^^

 

雖然很久不見,但其實聊的很愉快呢

聊聊以前學校的事,聊聊現在工作的事

感覺實在也不像我們已經這麼多年都沒有聯絡了~^^”

很開心的聚會,呵呵

 

吳允君剪短髮好看!俏麗的不得了耶~~
很適合被偷拍的人XDD

-

 

再來談談難得少女的下午茶 Hana


之前就聽說是間迷你又可愛的小店,但真的進去還是嚇了一跳

這店也真的太太太太迷你了吧!!

雖然可愛,但我實在消受不了這種空間及視覺上的擁擠感

 

出門前快速google了一下

看到一篇部落客食記心動的不得了

於是就點了一模一樣的套餐,英式下午茶搭配熱水果茶 290

雖然外面很熱,但總覺得下午茶就是要有可愛茶壺和茶杯這種組合XD

 

餐點看起來很不錯,種類OK,份量小小的 但也還OK

不過吃完覺得,哈哈哈 果然是賣裝潢的啊

不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就是吃完會沒有任何感想的那種XD

但正賣那個價錢就覺得有點超過了

(不過他的重點也確實不是賣餐點我想)

 

但是他的莎拉很好吃呦!!

應該算油醋類的吧,味道很重,生菜都有沾到~~

小小一碗,吃完還意猶未盡啊,很想把那些小點心都換成莎拉 哈哈

 

超迷你的巧克力烤布蕾也還不錯吃

雖然表層烤的不夠焦脆,但內容物混合一點點巧克力碎屑()

不會太甜又有香味奶味,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全部都吃完後,還剩半個想慢慢享用的….

結果大概是我停下來太久,又不停的聊天

服務生就這樣直接把它收走了!!!!!!

…. 好吃的東西想留著最後吃的說((大哭))

時間又還沒到,有必要收的這麼快嗎>”<

 

這是蒨點的水果鬆餅! 聽說是1店才有賣的招牌~
不過現切水果要等一個小時也太誇張...
但看起來很漂亮啦,哈哈 忘了問她好不好吃~~

總結來說,是間很可愛但不會想再去第二次的店^^||| ((絕對不是因為他收走我的布丁 哈哈 ))

下午茶還是要悠閒自在的感覺啊,但那裡我找不到..

聽說2店有比較寬敞.. 想去的人應該直接攻2店!

 

我是說如果訂的到的話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