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因為小夏找我玩但我怎樣都不會
一氣之下跑去找何先生~ 叫他教我玩~~
不然我根本不可能主動想學玩牌的,管他是什麼簡單的牌!!
可是那次真的超氣的,哈哈哈

結果學會了之後覺得好好玩
雖然根據何先生的說法我超級弱的!!
可是套句阿嘉的話:我覺得我真的不差啊!!
(哈哈哈 亂說的啦 只是沒想到才看一遍海角印象會那麼深! )

不過MSN的接龍好像也不是很多人在玩
所以我都只能找何先生PK
偏偏我根本再玩一百次都不是他的對手啊 哼哼
贏的幾次不是他讓我就是我牌真的超級好XDD

但是現在知道阿鬧也在玩
結果今天跟他玩了好幾局
耶耶 我們倆根本難分軒輊!! (話說這真不是平常對話中會出現的成語啊 哈哈!)
一下他贏一下我贏,但分數都差沒幾分
不過最後還是鬧贏了啦 哈哈 她丟牌真的很快!!


何先生快讓我變很強很強!!
.
.
.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耶~


+

再提一件事好了

話說我今早做了一個非常可怕的夢!!
不是惡夢,可是很可怕
我夢到很詭異的情節啊
而且說實話還滿害羞的 可是偏偏又很好笑

我夢到我跟一個還熟的人在搞曖味ˇˇ
雖然夢裡的我沒要要跟他噯味的意思,可是那個摩門特就真的還滿有feel的
哈哈哈
真是想小說裡出現的氛圍啊!

好笑的是夢裡的我一方面有一點點心動和害羞
一方面又有點煩惱的想我還有何先生耶,那我要怎麼辦啊!! 我絕對不能對不起他啊!!!
哈哈哈 那時候我好像知道他還睡我旁邊一樣XDD

不過會做這種夢基本上非常之不要臉啊!!
哪有人會夢到別人對你有意思並且想要追求你呢!! 哈哈
希望這不算什麼精神外遇耶


哈哈 何先生要相信我啊!
我還是最喜歡你啦

不過一睡醒我跟何先生講為什麼沒被他瞪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