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覺得世界好小
不然就是一切真的太巧!!

之前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無名
完全跟我沒有關係的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開始不定期去看
(ㄟ… 說來這樣謎樣的blog其實我的連結裡還滿多的ˇˇ)

然後長了算滿長一段時間的
至少好幾個月了吧
結果也曾經在她相簿中看到她妹妹
(ㄟ… 不知道為什麼她那位妹妹我就覺得長樣非常的容易記得! 
  就是看了會覺得好像不是第一次看到,可是又不是那種看一百次也記不得的路人臉)

然後啊
我也有另一個謎樣的無名也是默默在收看 (其實是因為裡面有我以前同學啦 )
結果剛才我又在默默的隨便亂看,隨便亂連
在這個網誌的好友裡連結到某一個無名
看到照片封面的我就覺得到底為什麼這個臉這麼熟悉啊!!!!!!!
那個暱稱也那麼熟悉!!!!!!!!!!
不過因為moi這種小名其實還滿常見的嘛 哈

進去個人照片那相簿中多看幾張
還是覺得這個人很眼熟啊,就是一定在哪裡有看過很多次那種熟悉感!!
努力的想是哪個朋友的朋友嗎,還是哪個路人的朋友咧~~
結果我突然就想起來了啦,這不就是我前面講的那個人的妹妹嗎!
果然在相簿看到她姊姊那一模一樣的合照

耶 雖然這種事其實非常的無聊
可是我就是被嚇了一跳啊!!
為什麼這麼剛好啊,哈哈哈 雖然姊妹倆我都不認識
但是這樣隨便看居然也可以連到
(ㄟ… 話說我不是用那個什麼好友連連看或正妹連連看的功能啦! )

總之 我覺得無名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另外網路上也真的沒什麼秘密耶

說到這個我突然想到前兩天何先生來我家
一直意外為什麼我會有她那些正妹朋友的相簿,或是她哪個認識的誰誰誰的相簿
哈哈 就說是天機不可洩露啊
不過這種事在這個網路配合無名的時代下,一點都不困難也不稀奇了ˇˇ

哈哈 這時候突然很想接一下這句..
我說... 鄉巴佬!!! (大聲)

( 哈哈 以上那句大概只有何先生懂得這個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