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好像不大可能
我要當一個在刮風下雨時還跑去清境玩的傻子了XD

其實清境這個地方..雖然從來沒去過
但在很久以前就默默的決定出遊都不考慮清境了
大概是聽了太多「其實清境也就那樣,沒什麼啦~」這類的話
加上我好像從來就不覺得那種胖胖毛髒髒的羊咩可愛
只想到痴肥兩個字...
比起肥羊我比較喜歡山羊,而且是喜歡很多

剛好前陣子二姊說她請了幾天的年假
但隨著日期起來越接近,才發現根本不曉得去哪裡,也找不到伴
反正看一看這幾天也不可能突然找到工作XDD
所以就邀請我一起去了,哈哈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又邀請了何先生,然後小妹也說她可以去這樣

去哪裡倒是考慮了很久
後來好像是我(?!)突然想到住院那幾天在東森購物看到的套程行程
我只是覺得住在那種山上感覺應該很不錯
最後竟然就這樣決定去清境了!!
哈哈 很傻對吧
明明已經對那邊的羊打了很低的分數,卻還是想親自去看看
也許回來的心得還是那句: 「羊咩很痴肥,很臭,到處都是羊大便,到底哪裡可愛?!」XD

可是這次出遊說不上很滿心期待
原因除了颱風可能帶來的壞天氣讓我很擔憂外,我也默默的很擔心會迷路
何先生說要開車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心裡理所當然的疑問..誰開?!
雖然後來知道他會開車啦,可是自己一個人開全程他能應付嗎?
新手上路我怎麼能不緊張,我們三個人又沒一個會開的ˇˇ
好恐怖... 怎麼想都很恐怖啊....

而且總覺得都還沒規劃好就要出門了,這種感覺也很可怕
今天我甚至一整個痴呆的以為今天是星期一!
想說還好才星期一,民宿還可以明天再訂(雖然我們星期四就要去了.....)
然後行李也可以隔天再收,很多事情都還有時間想
結果到晚上才發現今天居然已經是星期二了!!!!!
明天晚上就要去新竹了!!!!!

唉 我是笨蛋

就算可能會下大雨,我們還是決定衝了 哈
只是回來可能會被笑這樣..
雖然不太可能..
但不是晴天至少也不要是雨天嘛

然後最後要希望....這超旅程...行車平安 XDD


(我真的是一個很會瞎操心的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