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提醒自己
無論如何都得忠於自己。

雖然在日常生活中不可能,
但我希望在這能儘量做到這點。

我知道網路就是這麼一個世界
沒有永遠的秘密
不論是誰都可以透過一點選來到這裡,
而我太習慣在網誌上說真心說了,
我不能禁止別人的連結,更無法讓人假裝沒看到… (我不是傻蛋XD )
雖然可以將文章隱藏或者是做到關閉…
但我都不想。

更不想為了給誰看說謊,
那不就像在寫自己的日記卻寫了一堆的謊話,何苦連自己都不透明。


我對於日記性質的網誌一直有個堅持,
我堅持網誌絕對得為自己而寫,
雖然有時候我也不免因為太多的顧慮而失了原則
但我都儘量做到這樣,
如果連日記這種東西都是為別人而寫,我不曉得那具哪一層義意?

所以…
儘管我知道很多東西會被相關的人看到
或許會引來不快,或許會有不必要的麻煩
但我還是儘量在我的網誌裡寫我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會突然打這篇…
因為我發現有太多事情離不開身邊的人事物
一定會有人看到,或許會因此而多想,
我都不希望。
如果是站在這是我自己的日誌,我寫我想寫的東西,一切就都沒錯了:)

所以所以,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我都不想做到隱藏文章這一步,
如果這樣或許我寧可選擇不打,
真的希望這些我主觀下的東西不要有人太重視
我不想連這麼樣單純的寫日誌都搞得那麼複雜~

最重要的,不管是什麼文章都請不要難過,
讓人看了難過自責絕對絕對不是我的本意,
而我也都是打打就過去了的人:)



突然自己有點傻了,既然是自己的日誌為什麼我還要打這篇聲明?
吶,不想讓有人再難過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