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8.11.14-16  宜蘭吃吃吃吃吃不完之旅  

打遊記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一件惱人的事了
哈哈 我真的越來越懶惰了ˇˇ

去了羅東幾天心情真好
除了來回兩趟折磨死人的搭車時間
我真的覺得神清氣爽!!

這次去宜蘭已經是第二次了
上次也是和何先生去的:)
很多人都問我不是前不久才去過嗎??
哈哈 說真的我該怎麼回答呢
因為我們都對宜蘭印象很好啊
套句何先生說的:好的地方可以多去幾次啊!!!

我真的喜歡東部那種空曠又安靜的感覺
大大的路大大的田,不像台北或高雄,到處都被高樓佔據
所以對有些人而言東部過於空曠的無聊,反而在我眼中變成了好
我喜歡那種無聊和閒情,甚至我只是喜歡那種無所事事的遊盪
很多人提議去台中
可是我大概不會想作一天以上的停留
一天的時間逛逛好吃好逛的就夠了,二天三天就顯得太難受
好像又被城市困住了一樣
有時候我會覺得身處其中的自己好盲目
簡單來說渡假就要有渡假的感覺
輕鬆,自在,悠閒,亨受!!

說真的我對花蓮的印象更好
只是某人說花蓮太遠了,搭車要搭到受不了′‵
我想念七星潭…

回到這次出遊
我們又住回老地方,但這次沒有上次的幸運升等!!
從豪華房變回溫馨房,真的夠溫馨了,哈哈哈,好小
說小其實是因為和豪華房相比
老實說滿失望的,哈哈,所以我一直抱怨^^"
其實也還好啦,至少我最重視的床沒變,一樣很大很好躺!!!

我們出去玩要求好少
只要好睡,好吃,悠閒自在就好!!
但話說我們也沒什麼睡到,不小心睡著還被挖起來看棒球
哈哈哈 但也因此我看到了超帥氣的全壘打!!
耶耶 我覺得打出全壘打的人都好帥!!
哈哈哈 何先生差點昏倒,一直追問我:那投手完封帥不帥?? (因為他自己是投手…)
我就說:耶… 不會啊!!
他就說:那王建民為什麼就很帥??
哈哈哈 耶… 王建民那個是例外啊,他就是帥嘛!!!
話說他那個新的酒的廣告超感人的,好好看:D

這次主要往南邊蘇澳走
第一天去了武荖坑、豆腐岬、南方澳
第二天睡到中午,騎車亂晃找農場
結果找到宜農牧羊場:D  (小小的走溫馨路線啦!!)
第三天本來早上要再去運動公園走走的,結果在意料之內的,兩個人都睡死了XD
醒來包袱款款就準備退房還車啦ˇˇ

想想我們去的點還真少
果然走free style
想睡就睡想玩就玩
不過二天的晚餐都吃夜市真不膩
這次新寵是木瓜牛奶!!!
好好喝好好喝,鳳梨檸檬也好好喝♥♥

這次主要就是美食之旅耶  (我們倆出去哪次不是阿ˇˇ)
連嘴巴笨的我都吃出優劣了啦!! 哈哈哈
但是沒泡到溫泉好失望
那晚錦銘一行人衝下來嚇死我們了,嗯,有夠瘋狂!!!! 望塵莫及啊!!!!!!!!!!
半夜還打來說他們在陽明山泡溫泉
哼哼 晚上因為等他們沒能去礁溪泡溫泉還在重要時刻被打斷!!! 然後居然說他們在陽明山泡溫泉!!!
不記上一筆怎麼行~~~ 哈哈哈
雖然沒泡到溫泉有怨念,但看到小舞和浣熊還是一樣很開心:)
但我的開心依然是不外露的 哈哈
我真不知該如何跟新朋友共處耶 真煩惱

去宜農牧場畫了一隻羊咩咩存錢筒
我們倆創意無限
我說身體要畫豹紋才帥氣!!
他說頭要戴安全帽才酷!!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愛心的眼睛也是我說的,好可愛噢:D
 
耶耶,根本就超可愛的♥♥


拉拉雜雜不知道該怎麼說
所以就結束吧!!
哈哈 仔細一點的就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