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整個快活的寒假
又回到屏東啦:D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在家沒用電腦沒上網都一樣過的很暢快
可是呢一回到這裡就除了電腦什麼也沒有了ˇˇ

整個寒假只打了那麼幾篇網誌
可是卻發生了很多事有趣的事耶,哈哈哈
沒有全部寫下來實在好可惜
從一回家生病,狂生病,全家生病,好不了的無限生病…
一直到生病了還是很快樂的過「大紅大紫」的新年
然後從初四之後就是每天每天出門不曉得幹嘛,可是就是天天都出門

初四何先生遠赴山上家拜年
初五和何先生過了小小一晚的兩人世界
不過呢,晴天霹靂的是本人的○○居然被嫌棄
害我之後出門只要經過○○店都忍不住想大叫,快給我大學生款式的○○啊!!!
明明就有很好看的蕾絲..哪裡很老氣?哪裡像阿嬤?
哼哼

一直到初五過後才猛然發現只剩一個星期的寒假
雖然沒有刻意但就是有卯起來玩的現象
和妹去逛街好開心:D
然後不小心多敗了幾雙便宜又好看的鞋(科科)

2/4
終於和高中同學約出來見了面
親愛的三位小姐也太久不見了吧
哈哈哈 整整二年有了吧ˇˇ
但難得的相聚一刻因為我要趕著回家只聚了二個多小時…
可是呢好開心喔
雖然一直被困在○○○的無限迴圈裡,不過沒關係!!
倒是你們要趕進度啊!! 哈哈哈
然後那天沒被店員趕出去真是神奇耶XDD

2/6
又和小妹跑去地下街逛,然後再趕到新竹找何先生
回他家看了一部大爛片,心寒的是這部片是我選的
晚上好久不見的宥庠也帶女朋友回家,呵呵呵,我喜歡阿娟:D
睡前看了期待度超高的「冏男孩」,個人還滿喜歡的。

2/7 
哈哈 因為事發突然導致碰上他們的宅男趴
親眼見識到才有開眼界的感覺… 宅男的勢力好龐大@@
隨便就是十來個@@
看了「媽媽咪呀!」,我決定要去買DVD了!!!!(握拳)
希望有一天夢幻DVD能全部到手,呵呵呵 我會很開心的♥

2/8 
早上睡醒又趕回台北家
哈哈哈 因為要把握最後的時間和家人團聚
結果小孩實在好可愛,可是哭的時候又好麻煩>"<
話說是我弄哭的啦 哈哈
晚上在自家門口放天燈!!!!!! (滿載許家人減肥希望的沉重天燈XDD )
耶耶,看著天燈飛上天直到不見的感覺好奇妙…
還滿感動的:)

2/9
不曉得是什麼大日子,拜土地公又拜祖先
家裡熱鬧的像除夕夜一樣 哈哈哈
所以又吃了一桌好菜,真希望能全部帶回屏東慢慢吃!!!!
收行李收到好晚,最後結果是… 下去的行李比上去的整整多了一袋ˇˇ
沒辦法,那一袋戰利品是怎樣也無法捨棄不帶的
哈哈哈

2/10
早早起床要搭車了,可是完全爬不起來ˇˇ
十點半上統聯,五點才下車
嗚嗚嗚好累,好久沒有坐車坐到這麼累這麼不舒服了
感謝芳便載我一小段路回到家:)
家裡完全矇了一層灰啊,還有幾隻馬陸的屍體>"<
徹底的打掃完房間覺得好爽快,可是熱水器又壞了
冷水好冷…嗚嗚 我千萬不要再感冒了!!!!!

+

哈哈
沒完沒了的記事告一段落

好多照片還沒整理和上傳…
喔喔 大概要等實習回來再用了
話說大紅大紫的照片實在好有趣:D
先放個兩張來笑笑^^

【初二 大紅】




【初四 大紫】




+


最近迷上綺貞的太陽
追的很慢,可是我真的很喜歡:)
要去買了要去買了
喔喔… 不要阻止我>"<~~~
人家書展一本都沒敗到,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