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qdefault.jpg

今年情人節前,偷偷和何維請了半天休假

兩個人去看了這場電影

是突然安排的,前一天老公突然問我要看電影嗎?

然後就丟來這部的連結…

然後…

我看一看…

本來想拒絕他的,看來看去就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但實在是不好意思打他槍,反正情人節前,順應一下這個主題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事實是,太好了!

哈哈

 

一直到當天我再細細google了一下這部

才突然發現咦,我最近看電視剛好看過這部戲的介紹

對「歌舞劇」這個部分覺得有趣 留下一點印象

但瞎的是愚婦一直以為這部戲的劇名是「樂來樂愛你」…

所以這部我就直接回何維,是二輪嗎?沒聽過耶!

哈哈哈

 

直到進場前才發現,原來是這部

突然變得蠻有興趣的

很歡樂的買了爆米花進場 (是的,愚婦看電影就是要配爆米花XD )

 

一開始抱著看看的心態開始

隨著一首一首歌曲,越來越進入氣氛

一種孤單,卻嚮往愛情的情境

直到最後,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整部電影的劇情仍覺得有點單薄

即使是歌舞劇,好像還是太少了一點

但基本上因為歌曲很好聽,而且我真的很喜歡看歌舞劇

所以還是覺得不錯,甚至會想再看一次!

 

真的太喜歡裡面的歌曲了

可能也是因為剛好那幾個演員(歌手?)的聲音我很喜歡

特別喜歡小球

以前棉花糖時雖然有多少聽過,但其實沒好好仔細聽

現在突然躍上大螢幕,讓我好驚豔

超級喜歡她細膩的嗓音,還有她整個人:)

 

看完覺得心裡很滿足,

這幾天有時間就上YOUTUBE搜尋

反覆聽了好幾首歌,越聽越喜歡

現在就在期待原聲帶了,有出一定要買~~

最喜歡大世界小世界、開門關門、命運還是機會

我想可能跟看過電影有關係,也可能剛好這種調調正是我喜歡的

有一點青春,有一點憂鬱

腦中會浮現很多以前自己在深夜聽歌的記憶

 

當然整部電影要表達的東西不少

但可能是我並不怎麼曾經歷那種找伴侶的過程

十幾年了,很幸運地也還沒被迫在愛情和麵包中做選擇

沒有賠上十年青春換來一場空的壓力

也不特別覺得孤單

所以,所以我最深刻感受到的只有音樂帶來的美好

 

真的,以前年輕時一直把孤單寂寞掛在嘴邊

但當年歲漸長,回頭看覺得有一點好笑

也有一點羨慕

當經歷的事情多了,生活工作上太多太多烏煙脹氣的事

當我們委屈時覺得難過

當我們受氣時覺得憤怒

反之就是高興和歡快等情緒

但孤單?好像就離我遠了點

我沒有時間覺得孤單,有時候會淡淡的發愁

但那也只是一瞬間,真的擁有小孩後就像擁有全部

我只在意他們的哭和笑,那就是最直接影響我的

 

所以久了,之於我

孤單和寂寞好像就漸漸變成一個青年的代名詞

註記著某一段時期青澀的自己

這樣很好,真的,我只在書本和歌曲中感受到這些

而不是真的在三十歲的時候被孤單寂寞追著跑

 

 

對了,因為這部戲我注意到米非

長的好漂亮,而且聲音我好喜歡

覺得真的太會唱了吧!!!!

好厲害!

 

總之,給予肯定

回頭再重覆聽N遍

我想我最近會這樣一直重覆重覆重覆… 哈哈哈。

 

--

只是想寫下一些心裡的澎湃

但真心覺得寫的很爛

但力所能及的部分,盡力傾訴吧。

 

對了,現在對於新家佈置最期待的部分

就是弄一個自己的書櫃了!

我想要把一些自己的書,好好的擺放出來

然後有時間,再好好拿出來看看,光想就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