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化妝水沒了跑去補貨
在小屈開架85折的時候進去根本不可能空手出來啊((無奈))

先在開架逛了好久
忍不住先跑去MJ瞧瞧新品
噢我的天啊,真的太可愛了吧~~~~~

原本以為很難買到了的限量色眼影 焦糖布丁居然還剩一盒在架上
不多不少 就剩一盒!!!
你知道,女人實在對限量這兩個字很沒有抵抗力…
加上那兩盒眼影根本就超美的啊啊啊啊
管他是不是比較適合白肌人,很想買啊~~

其實以我拖拖拉拉的個性肯定要跑個好幾趟才能下決定
結果只剩一盒這個關鍵點推了我一把,哈哈哈
馬上放進購物籃~

其實原本想買的是另一色草莓蛋糕說,那一盒的粉紅好顯色,完全就是我要的款
雖然沒用過粉色系眼影,但看起來就覺得好春天啊,
好想約會的時候擦啊!!!!!!
可是上網看買的人不多捏,大家都推焦糖布丁
大概是粉色系真的比較不實畫XDD 但看到實品好難忍啊啊啊
看架上還剩好多草莓蛋糕,實在跟隔壁空空如也的焦糖布丁差很多啊

其實看到實品後打算兩盒都買的,順便盒兩個色的鏡子贈品
結果後來買了一組ZA的煥白系列加去角質,一整個超支
沒帶夠錢只好忍痛把草莓放回架上了>"<

不過MJ很壞啊…
每次開架85折都沒份,價格超死的嗚嗚嗚
說真的一盒390,兩盒就要快800捏,奢侈奢侈好奢侈

今天也在KISS ME超纖長和MJ魅惑光感三代中猶豫了好久
後來兩個都算了,哈哈哈 回家考慮考慮~~
結果回家後考慮清單裡又突然多了一支fiberwig((汗))

回家試擦焦糖布丁
好閃啊~~~ 如果白肌人畫起來一定超美!!
下次再去把另一色帶回家好了
這樣接下來我就好長一段時間不會買眼影啦,我眼影實在凹很慢^^"

買了那組煥白有點大失血
倒是去角質霜很好用呢,有點小意外 哈哈哈
害我這個懶鬼現在好期待再去角質~~
去完皮膚超好摸的:D

現在用美白洗面乳,美白化妝水,美白乳液,美白面膜
到底........... 是有多想要變白啊>"<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嘛,就是只是幻想也要來努力試試 哈哈
不過平常沒在保養,現在夏天要到了才卯起來做~~ 有點心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