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吃完飯發生大事了
明明把車停在菊島門口,走進去,吃完飯出來鑰匙居然不見了
害我進進去去地毯式搜尋好久
還麻煩依頻幫我找
怕放在車箱裡所以又去找車行幫忙打開
結果還是找不到啊

我都懷疑是不是被自己吃進肚子裡了?
不然就是掉到大鍋湯裡了?
不然為什麼好好的就不見咧

就在我萬念俱灰但還感謝世界上有好人的時候
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默默的在牛仔褲右邊口袋發現我的車鑰匙!!!!!!

蛤蛤蛤
怎麼會這樣,我剛不是都翻過也找過了
只差褲子沒脫下來啊
怎麼剛就沒看到ˇˇ
唉唷 超誇張的
真是不好意思,還害依頻也跟著緊張

可是那間車行人好好喔!!
幫我想辦法還說願意晚一點再幫我把車牽回我家
感謝啊,不過如果他們知道鑰匙居然在我口袋應該會整個無語問蒼天
唉唷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了ˇˇ

不過鑰匙沒不見真是太好了!! 哈哈哈
虛驚一場虛驚一場~

+

下午報告也很無言
原來我們調查的地方整個就錯掉了?!
好笑的是我還硬要講的頭頭是道
找什麼文獻啊 哈哈哈

從專討報完後就沒在老師面前報告了
還真有點緊張,哈哈,可是大概是膽子也被練大了,不再像以前那麼害怕
就是一直衝著老師傻笑啊 哈哈哈
繼阿嬌之後好傻好天真代言人就給我當好了XDD

算了啦
雖然報告不盡如意
但我們也盡力啦,也有去調查啦
所以其實不會像以前那種事情沒做好然後難過得要死的心情

+

其實昨晚根本沒閤眼
也因此在早上沒有睡過頭的匆匆忙忙
想說忙得這麼累來戴個假髮玩樂一下好了
哈哈哈 順便娛樂一下同學啊:D

可是好害羞喔 第一次在同學面前戴
好笑的是下課後大家都說:我可以摸摸看嗎~~
意外的得到一些好評,哈哈哈,真是太驚訝了!!
本來以為會被笑到死
沒關係~~ 就算是說客套話我也很感動了:D

今天又修剪了一下
把一些過長的剪掉,不過瀏海實在太假了ˇˇ
改天再來戴好了 哈哈哈
是越戴越習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