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有話想跟你說的
卻不能好好說完

算了
睡覺就睡覺吧

我只是想跟你撒撒嬌
說說我今天突然冒出來的怪想法
或是討論一下下次見面的事

算了
但我還是想說
今天買晚餐騎回宿舍的途中
我突然想起一件好嚴重的事…
唉 想跟你說:
怎麼辦… 我沒有辦法變成一個很瘦的人
沒有辦法很輕的坐在你的大腿上,然後讓你沒有負擔
可是這樣我就不能坐太久了… 怎麼辦
我想要減肥,因為我知道我現在真的太胖了>"<
可是你知道嗎 減肥好難喔… 我好難控制自己不要吃東西
所以怎麼辦 我沒有辦法變成瘦一點的人了


不重要的事

男人和女人的想法這種時候就天差地遠
不重要的事… 對 一點都不重要的事

這兩天心裡這麼多柔情請問我瘋了嗎
幹嘛老想著以後以後的
請問我以後非嫁你不可嗎 恩?

唉 算了
我看我也離不開你了 除非你不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