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拋開一切煩惱的事
又找男朋友約會去了

其實說要去找他是很突然的
哈哈哈 就是突然想到然後就決定要去了! 這樣
好啦 嚴格說起來有一點預謀成份XD

雖然因為買演唱會的票讓我很放不下心
也差點變成走不開的原因,可是後來還是委託稚甄代買
也是回來後才知道發生這麼多事 sorry啊!!

也婉拒了同學們約逛街的好意
噢 本來很想去的~~

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果然只屬於南台灣
本來以為天氣會很好的,結果到了新竹又忍不住吶喊..新竹是全世界最冷的地方!!
害我還跟白癡一樣帶了一堆短袖和短褲ˇˇ
結果三天下來全都靠何先生的外套解救我 嗚嗚 好冷啊

因為下雨導致原本預計要去的地方都去不成
整個花季都過了,夏天也要來了,一次花都沒賞成啊
倒是新竹那種鬼天氣,一點都不像要夏天了ˇˇ

因為總是沒睡飽,加上也沒有要出門約會去哪裡
好難得的幾天下來都沒出動隱形眼鏡,連帶來的化妝包也都沒開過
哈哈哈 真是樸實啊
出門穿最簡單的T恤、牛仔褲,素顏又戴眼鏡,沒有耳環也沒有項鍊,腳上還穿著藍白拖ˇˇ
你們說誇不誇張,這哪裡像跟男朋友在一起的女朋友該有的裝扮?!

呵呵呵
雖然沒擦任何東西也沒戴眼鏡出門有一點沒安全感
可是最簡單的樣子反而最舒服
雖然沒有很漂亮,但我想何先生也最喜歡這樣子的我吧
哈哈哈 話說以後約會我還是會繼續打扮~

原來時間在沒做什麼事的情況下也消失的那麼快
只是看電視、吃飯和睡覺
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一切都不一樣了:)
謝謝你陪伴我啊


但是實在太不巧了
為什麼每次我去找他,他就會突然被老闆留下來
唉唷 害我每次都在寒風中癡癡的等..
不是一個小時就是半個小時
身邊的車來來去去好幾班,下車的人也或汽車或機車的被接走了好幾個
但是呢,我始終站在下車的地方,等一個說馬上就會到的人
那種感覺超不好的

但是說真的,是我太背嗎
他說每次如果我沒有去找他,他都說幾點下班就可以幾準時幾點下班
好啦,他也不是故意的,就原諒他囉
沒辦法 他的樣子看起來好可憐>"<

而且那時候在生氣,說要拿外套給我穿我也說不要
哈哈哈 其實那時候超冷的

對了對了
吃到他去澳洲買的洋芋片了!!
噢噢噢噢 怎麼這麼好吃>"<
以後都吃不到了怎麼辦~~~~~~~
哈哈哈 台灣的口味怎麼沒出這樣的!!!

現在好常去找他喔
慢性中毒啊ˇˇ
哈哈哈 這一定是他的計謀!!
讓我慢慢習慣然後離不開他,再進一步XD

話說他買的那個火鍋湯包好香喔
哈哈哈 我也要來買XDD (很容易就找到網址了: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2972601)
(有人要買嗎 哈哈 來團購啊XD)
而且我不得不再說一次,我家何先生真是太賢慧了!!
完全就是上的了球場 入的了廚房啊

連水餃都能煮不熟的我沒有你該怎麼辦??
哈哈哈 千萬不要叫我學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