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可否還是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佐伯雅行(渡邊謙)是知名廣告公司主管,工作賣力認真,不但受老闆肯定,也備受下屬愛戴。他能無憂地在職場打拼,是虧得溫柔體貼的妻子枝實子始終默默支持,兩人甜蜜的感情羨煞許多人。而女兒梨惠也即將出嫁,還有個未出世的小外孫,幸福似乎始終圍繞在他身旁。直到某日,他因為不堪長期頭痛暈眩的困擾而就醫,這才驚覺原來自己的健康早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他開始想不起來每天一起工作的同事長什麼樣子,每天上班都要經過的街道,卻變成了陌生的風景,上一秒鐘才訂好開會的時間,下一秒卻完全忘記……

直到有一天,佐伯不知不覺來到當年與枝實子相識的地方,他想起年輕時候彼此承諾相愛一生,想起了那時她說「我願意」的溫柔語調,卻怎麼也想不起她的模樣。枝實子回家找不到佐伯的蹤影,無助之餘,便也來到這個回憶之所。看到佐伯從前方走過來,她好想上前給丈夫一個擁抱,只是佐伯看著眼前這位眼中盈滿淚水的女子,覺得既熟悉又陌生……


+

因為何先生的堅持 本來沒興趣但還是借回家看了
嗚嗚嗚
感謝何先生的堅持啊!!!!
好好看,而且真的超感人

不只是劇情本身
連配樂都還不錯
整部劇雖然是在講這樣一個無奈的故事
卻在劇情及配樂都充斥滿滿的張力
讓看的人很容易入戲

除了除乎意料的好看之外
更讓人驚訝的是哭點超高超 冷血無情 又鐵石心腸的本人在下我
居然為了這部戲哭的浠瀝花啦

前面偶爾冒出來的鼻酸或紅眼眶默默掉一兩滴淚就算了
中段男主角病情越來越重,失手打傷他太太,在發現自己傷了人後忍不住坐在地方抱頭痛哭
嗚嗚嗚 看到這邊根本就忍不住了嘛
因為覺得在別人面前哭出來很丟臉,害我忍得好辛苦
而且這個點不是掉一兩滴就結束的,是眼淚拚命掉那種,肩膀還忍不住抖動
喔喔喔... 我什麼時候看電視可以哭成這樣??
從來沒有嘛

那段哭完之後就比較平息了
哈哈哈 可是到結束前還是很多哭點
最後他還是把他太太忘掉了
好傷心喔,怎麼這麼可憐>"<

看完後回房間
因為和何先生聊到劇情又哭了起來
嗚嗚 哭超久的而且哭很大!!!
哭很大~~ 哭哭不用錢~~~

哈哈哈 我看何先生肯定嚇死了
我怎麼會看個電影哭成這樣
可是反差很大的是,前兩天看送行者居然完全沒哭ˇˇ
大概只是點剛好被戳中吧...

但不論哭點在哪
總之這部片還蠻推薦的!!
因為在場三個看不同戲路的都一致覺得好看,那我想一般人應該也會覺得好看吧
哈哈哈
這部都已經是舊片了,會不會推薦得太慢ˇˇ

電影裡的愛情好偉大
如果哪一天我生病了,另一半選擇離開
我想我都不會責怪他的
但那位太太居然多年下來都不離不棄,即使他先生最後把她都給遺忘了
我想 他如果有最不願意忘記的人,一定是他太太了 (咦 說廢話了..)

有空去看看吧
真的太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