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咧
期中考前難得努力啃書
可惜啃的不是經營學.. 嘿嘿嘿

本來只是吃飯找個東西配
結果不小心就翻起這本書
唉唷 不看還好,一看就煩的要死

這絕對百分之兩百是大芭樂老梗啊!!!!!!
憋得辛苦終於看到最後一頁... 結果給我來個什麼出國
續篇又是一整本ˇˇ
整個很想死啊啊啊啥----

其實不喜歡這樣的老梗
什麼誇張死人的誤會啦,一個臭三八的謊言讓兩個人分開好幾年
結果在一起之後女主角又腦殘的在那邊搞什麼報復
白痴死了.. 看得覺得自己智商都變低了′‵

不是我惡毒
說真的,一個正常的人愛人家愛得死去活來會連一點真心都看不出來?
那你哪有資格說什麼多愛他可以為他付出一切啊
唉唷
這本給我這種不愉快的感覺跟當初看白蝶蘿藤很像耶..
女主角的背景讓他的個性本來就壓抑
加上男主角是那個給他壓力和不愉快來源家庭裡的兒子
怎麼看都覺得這樣的設定好像白蝶蘿藤喔

我沒有不喜歡女主角那種是非愛恨分明的個性
基本上前半段還蠻順眼的
但一陷進去之後就整個腦殘指數破表
把那個男人傷的跟什麼鬼一樣
我這個讀者都要看不下去啦

擺明了就是那個程予潔在那作亂
瞎子都看得出來事情不是這樣的啊
吼 說我心思單純單蠢粗神筋都好啦
可是兩個人相愛明明這麼簡單的事幹嘛要那樣
我真的覺得程予默很可憐耶... 不過他幹嘛都不解釋這點我也很不爽
男人就是愛耍酷.. 以為這樣很帥嗎一一"

唉 我真的很容易入戲耶
雖然後來發展太多誇張到破表的誤會,讓人看了很不爽
可是為了想知道結局還是硬著頭皮看啊
結果他居然給我來個一整本的續篇
啊啊啊-----
都已經說開了還可以再開一整本
那這一本是不是要要不平靜再來個什麼宋可薇 什麼該死誤會不信任
吼唷 害我都提不起興致翻續篇
可是人家想知道結局嘛
又怕看了又來開一篇繼續罵^^"

哈哈
但撇開那些腦殘到死的橋段
其實這本很讓我驚豔說
從國中不小心看到一本第一人稱寫法的小說後我就對這類小說敬而遠之
沒辦法,不管當初是那個作者的問題還是第一人稱的問題
總之那個回憶太驚悚.. 花了錢借的書我翻不到五頁就放棄乖乖退還了ˇˇ
現在想起來.. 應該是那個作者功力太差...|||

這本是難得用第一人稱寫的言小
也許因為這樣,讓我在看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在看網路小說,而非言情小說
其實我也不是很明白這兩者間的分別,但我印象中這樣的寫法是屬於網路小說的
奇怪的是,這樣的寫法我們看網路小說覺得習慣又平常
套在言情小說身上就覺得好奇怪又不習慣
怎麼會這樣咧

這本前面還算好看嘛
這故事除了白蝶 總還會讓我想起一些之前看的網路小說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充滿遺憾和誤會又傷痕累累的故事嘛
明明很簡單的,為什麼會這麼難過呢?

啊.. 不知道該怎麼結束
一開始剛看完覺得火氣十足
現在氣消了反而又覺得自己大驚小怪
哈哈哈 都是剛剛何先生一通電話害我要發的脾氣都飛到天邊了


不過我還是搞不懂他
讓不讓我知道這件事問題不在於別人也不知道
我們之間的考量跟你們親戚朋友間的考量本來就不一樣
就我知道了我又不會跑到醫院去,我又不會出現那些你們擔心的事
你卻也不打算跟我說
你還是從來不肯依靠我和我分享你的一切嘛
只想放我好好放在手心裡讓我當你女朋友 這算什麼嘛
那時候說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我的家人就是你的家人
這些話咧? 家人是這樣當的嗎..

話說如果我自己媽媽住院要開刀了我這個做子女的在好幾天後碰巧回家發現家裡沒人才被告知
我一定氣到翻桌六親不認大開殺戒
嘖嘖嘖 宥庠你生氣生得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