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宅一起比敗犬好看
哈哈哈 敗犬一直讓我覺得太鱉了
但這週又選擇錯誤

每次禮拜天十點我就要先回想上週的預告
看今天哪邊會比較好看,就看哪邊
另一邊只好等後來再看網路上的

結果我每次週都猜錯,被預告騙 哈哈
像這週我看敗犬,但結果是阿宅比較好看
雖然其實不論如何最後我都會看到XDD

這禮拜的阿宅我好感動喔...
而且第一次在偶像劇中發現小說裡描寫的那種感覺
愛心相愛的男女主角,即使被人群隔開,也能穿過重重阻礙找到彼此
即使中間隔了那麼多人,兩對眼睛卻都緊緊鎖在對方身上
沉默不語,只是定定的凝視對方
流連在雙矇之間的愛戀是那麼坦盪又炙熱
可是也只能看著對方,看著對方在另一個男人女人身邊,或者說在哪一個世界

噢..
怎麼這麼可憐
而且默默抱著姆姆哭那段我都要跟著哭了>"<
唉唷 好寂寞喔

加森雖然傻傻的
但他看著默默傻笑,說默默你好瘦要吃多一點
啊啊啊.. 夭壽喔.. 那個笑容電死人了
如果我是默默早就暈了

呼呼
不要再入戲了...
不管是戲劇還是小說
趕快回到真實的人生卡重要!!!!!!

嗚嗚
現實人生是不充滿不小花朵朵開的
至少... 現在沒有!!!!!
有的只是考試報告經痛..還有愛人不在身邊...


期中考期中考期中考........... 我好怨啊


+



昨天無聊塗的
哈哈哈 不知道算不算法式

第一次用 有點沒用好 切線也沒有很齊
而且沒想到這兩個顏色合起來這麼甜耶♥
好可愛~

如果我的手再更像女生一點就好囉
哈哈哈 不然看到一雙做粗工的手怎麼樣也甜不起來XDD

+

最近在玩before/after特輯
博君一笑啊XD
但是小女子我犧牲好大 哈哈

可是很有趣不是嗎
只能說化妝品真是太神奇了!! (我應該還沒到這個地步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