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我很弱
所以也別試著去聽寫歌詞或者猜曲名了
只能暫時這樣稱呼了 第二首:D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沒事一直發文
可是在逛完一趟PTT後看完好多人的聽寫,我又打開跟著聽了好幾次
噢.. 每個不同的版面都很像啊

好想趕快看到歌詞喔!!!!!!
哈哈哈
我愛這一首,愛死了

如果歌詞沒錯
這幾句我特別喜歡
羈絆成歌
歌落成河
河在狂奔
奔起了乾涸混沌


還有什麼"嗜睡了一世紀的下午 被你驚醒"
喔喔喔 太會寫了吳青峰!!

這首歌感覺有點像春泥那種意味
可是除了一種淒美的感覺混入土壤之外
更多的是寂寞啊 啊啊啊啊----

又興奮但又小心翼翼
這種內斂的情感

喔 不要說我想得太多
看完PTT才發現我想得很少 而且很含蓄XDD 哈哈
是說第一首歌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聯想到大草原耶
好有趣啊.. 可是我的是非洲大草原有沒有這麼誇張 哈

五月八號發耶,真是等不及了
昨天抬頭看見掛在牆上的海報,才發現距離上一張LIVE CD也已經過一年了啊
喔喔喔 整整一年 要牽掛死我了~

五月真的是打綠月,信不信
都等了一年了,卻在嚐到一點甜頭後 覺得一日復一日的等待簡直渡日如年

看到報導,說這張新專輯是屬於世界民謠風:D
嗯,這就是我昨天聽到第一首歌卻形容不上的風格
那篇報導裡還這樣說 最紅火的清新創作天團蘇打綠
哈哈哈 看到這幾個字我都要暈囉

樂暈~
哈哈哈 飄飄然的感覺

好膚淺的歌迷啊
來人....給我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