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開心死我了

話說不上PPT真的不知天下事!!!!!
不純正的阿宅我不上PTT已經很久很久了
想說沒什麼大事是不上PTT就不會知道的嘛!!
結果我錯了,大錯特錯ˇˇ

看書看不下去,突然想說上個PTT吧
結果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新曲目都公佈完畢就算了(好啦..這個在家時有耳聞了)
可是沒想到還有那個新歌搶先試聽的事
噢噢噢 老天保佑還好我某天有心血來潮去討論區註冊一下XDD

回歸主題
哈哈哈 我本來還一直天真的以為是寄實體東西到地址上呢
還覺得又佩服又感動又不可思議不敢置信!!!!
結果我真傻真天真,哈哈,是寄到mail啦XDD
我怎麼從沒想過這個可能呢 哈哈

晚上也是唸不下書,突然想到新歌試聽的事
一上PPT發現有人收到了~~ 看底下兵荒馬亂的推文大笑之餘才知道原來是寄到mail啊
超急的跑去yahoo信箱收,啊啊啊啊怎麼什麼都沒看到
該不會我就是漏寄的那一個吧!!!!

結果再靜下來看繼續看推文
有人說yahoo的會跑到垃圾信件匣去
結果又趕快跑去看,可是垃圾信件匣幾百年沒動過,就算系統會自動清除一個月前的
可是也還有1400多封,話說他是有時間排序的嘛,可是偏偏我從前面看日期都是亂碼的
前看看幾頁,後看看幾頁,都沒有啊>"<
先暫時放棄,也許是還沒進來

後來想一想不甘心又跑去再仔細翻一遍
一直從前面翻到五百多封才看到今天的日期!!!!!
哈哈哈 耶耶,然後"蘇打綠新歌搶先試聽"這標題就閃亮亮的映入我眼廉啦
噢噢,簡直比找到失而復得的東西還感動,哈哈哈

總共有兩首
第一首嚇到我了ˇˇ
也太太太...太春天了吧
前奏跳躍的音符讓我眼前出現一幅非洲大草原上春天來臨時的景象XDD (太誇張嗎 真的啊)
太歡樂的氣氛讓我一時無法跟蘇打綠連接起來
有一瞬間我甚至錯覺,以為自己正坐在大螢幕前在看BCC那類的影片 哈哈哈 (又太誇張嗎?就真的啊..)
雖然不太習慣,可是真的很好聽耶♥
耶耶,聽了好愉快,好開心噢

我好喜歡這首歌裡主唱的聲音
有一點低低的帶著鼻音的感覺,意外的好聽耶
呵呵呵 好棒喔:D

第二首的驚悚度明顯低多了(笑)
感覺上比較貼近印象中的蘇打綠
雖說如此,但也無法和以往的任何一首歌重疊,完全是全新的面貌
歌詞的部分聽不太清楚,可是好想看歌詞喔~
話說還在陶醉的時候音樂突然就停了
蛤... 怎麼只有一分鐘 不夠不夠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第二首:)
好好聽好好聽,怎麼會這麼好聽
太扯了啦,哈哈哈
有多扯?!
套句主唱大人的話,好聽到比扯鈴的扯還要扯!!!!!! XDD
(請看weekly XDD )

好興奮喔現在
因為還不算正式出版,所以沒辦法放上來一起聽
哈哈哈 沒關係 想聽的人我想手上應該也會有一份^^"
耶~ 好開心喔
真的超好聽的 哈哈

話說最近這幾篇網誌都處在很神經病狀態耶
HIGH的半死ˇˇ
啊...就說考試會把人逼瘋啊ˇˇ(哈哈哈 亂栽贓)


五月趕快來~~~~
我期待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