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方那張.. ㄎ一你做報告很開心吼~~ 
哈哈 笑得真可愛~
依頻你變得很強... 發現鏡頭那0.1秒的瞬間就可以擺出姿勢!!! (超強..本來想偷拍的說ˇˇ)


因為一些別人想不到的忙碌事項
作業報告什麼的
今天又大夥兒聚集在電腦教室直到好晚

最近我們最常的說的話就是,真不曉得為什麼到了大四還這麼忙?!
真的是這樣啊,又無奈又無力解釋
居然還有人認為我們現在已經在"等畢業"了
噢.. 拜託不要在我面前說這個字... 連看到我都會爆發
什麼等畢業啊... 都現在還在被報告追殺..
重點是!! 我完全沒有低修喔!! 我休的我卡的全部都是系上四級級的課喔!!!!!!!

噢.. 到底等畢業是什麼感覺.. 我也好想來體驗看看′‵
可現在也沒空想這些了,火燒屁股啦
下禮拜的二科畢業考範圍都多到爆炸,而且也不比其他次簡單容易啊
加上禮拜二要交出遊憩海報送廠商印刷
禮拜三外來種報告,現在卻連書面ppt都還沒做半個字,實驗才剛結束!
禮拜五計劃書定稿送印,禮拜六做上台ppt,禮拜日就要做完整的報告了
噢... 系上所有老師一起審.. 是大事來的啊!!
以上三件大事加上畢業考,目前進度完全都未跟上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我們內心的恐謊相信足以讓任何一個人聽到"等畢業"都瞬間爆炸!!!!


下午先和這夥人討論經營計畫書
討論結束剛好六點多,因為接著還有要做的事,就算出去吃也要再騎回來
於是聰明的君就想到!! 我們來叫外送吧!!! :D
哇,真是太聰明了嘛,我們怎麼都沒有想到呢

很有趣的湊了11個人一起訂便當~
還跑去空的教室坐著邊聊邊吃,哇 也太有趣了吧
從高中過後,哪還有機會一起端著便當坐在教室吃飯呢?!

吃完苦著臉回電腦教室,開始和另一夥人討論遊憩報告的海報製作
噢,如果我們都很有設計感就好了!!
總之討論完也差不多九點了
默默的就討論起畢業前的旅行XDD

哈哈哈 真是開心啊!!
又要去台南,又要去墾丁,又要外拍 又要夜唱XDD
全部集中在畢業那一個禮拜,哈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
本來說要夜唱完隔天直接衝畢業典禮..
噢噢,那怎麼行~~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沒睡覺... 隱形眼鏡會戴不上去啊!!!!!!
然後沒睡覺妝也上不去!!!!!!!!!

唉唷你看看,真是太糟糕的年輕人了!!
怎麼會這麼重外貌呢′‵

後來一群人越聊越嗨,君就默默的提議接著去吃冰吧!!!!
去哪吃.. 當然是去潮洲啊~ 吃冷熱冰:D
哈哈哈 一下子就通過了,10點出發!!

瘋瘋的,騎到那才發現人家都要收了,連湯圓都沒了啦!!
吼唷,好失望喔′‵
吃完一碗冰就結束了!!
我們為了一碗冰騎了近一個小時衝到潮洲... 結果只吃一碗冰又回學校了XDD
年輕人就要這樣嗎?! 哈哈哈哈

想一想還蠻好笑的
我們好像著急著想在畢業前,在分離前,一起做過那些白痴以及在現在還能在一起做的事:D
畢業後就沒辦法這樣了啊
想想這個又開始有一堆點子在腦中轉,這個也想做那個也想做XDD

+

今天有一件很不開心的事
一直被某人說我很胖..′‵

雖然我胖是事實,最近也強烈的被不少人直接說過提醒過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被他說,也不喜歡他說話的方式和口氣以及表情
那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那天穿那樣很胖
我知道啊,我當然知道啊!!!
所以我那天才會不開心嘛...′‵   如果我身材很好要我露什麼我都可以啊XD
可是都過去了,你有必要一直提起嘛..
還一臉認真又嚴重的說.."你那天穿那樣真的很胖,以後不要再穿那樣出門了.."
然後又看看我今天的穿著說.."我覺得........(拖很長)..你今天穿這樣....比較不會胖耶"
還說什麼.."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看到你,那天看到你和你穿那樣,我真的有嚇到...."

噢.. 就算你覺得我們很熟悉,但有必要說這麼直接嗎
就算我知道你說的本意應該是為我好,可是你真的有必要這樣說嗎..

就算我胖死了也不想讓你說... 說句很壞的話.. 你有比我瘦嗎ˇˇ..
哼.. 反正就是非常不開心
不開心到我臉色一定很難看,還不能表現出來被說是惱羞成怒′‵

唉呀 很討厭耶..
難道那天每個人都在看我笑話嗎....

不開心

不開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