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說明&宣傳一下(哈哈)
因為跟稚甄提起她國小照片的事,既然她都願意公開了@@
大家不覺得需要跟進一下嗎XDD

所以我們就說來個大串連吧
哈哈哈 大家一起來寫這個主題嘛!!
手邊沒照片的下次回家記得翻拍一下喔:D
是說該不會又只有我興致勃勃吧XD



國小除了一些不堪的回憶外,剩下的好像也想不起了
比較快樂的是待在田徑隊的時候,沒有排擠,沒有惡意欺負,快快樂樂
那段時間最期待放學後的練習時間
哈哈哈,一起練習完之後再讓老師開車送回家XD (是說根本就是想偷懶嘛..)

說坦白一點,我喜歡那段時光是因為感覺被包容
功課不好,翹課,問題學生,被同學欺負排擠…
這些都讓我不得不自卑,而田徑是那時候覺得唯一做得比較好的事
或者該說.. 是唯一一個有興趣而且能好好去做的事
好像我有一個專長就有了一個能和大家平起平坐的理由
那時候是這樣認為的

小時候照片不多
除了因為家裡沒有相機那種東西
也因為家裡的環境根本無瑕去顧及拍照留下回憶這種無聊的事
吃都吃不飽了,拍照幹嘛?!

所以我從來沒看過我小時候的照片,那種流著口水在地上爬的樣子
最小的時候也已經是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了:)
哈哈,就是照片裡最左邊的那張
其他國小的照片也很少,大多都是老師幫忙拍,再洗給我的
所以也只有畢旅一兩張,某次田徑隊校外比賽記念一兩張
這樣而已,少得可憐

是說從國小三、四年級一直到六年級
我的樣子完美沒變!!!!!!!!!!!!
那個髮型太經典了 哈哈哈哈
中分長髮低馬尾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啊′‵
還真想看看我一年級的時候... 總該不是這樣的吧XDD

而且國小非常的瘦
因為那時候沒什麼好吃的吧,哈哈哈
所以瘦成那樣又黑黑,是說也沒什麼不好啦
上了國中一路暴肥,後來就變成現在這樣..(嗚嗚)

是說我國小看起來就是很好欺負嗎
不然幹嘛大家都要玩我嘛!!
還是我小時候個性其實很機車..?!  哈哈哈哈
(雖然我想不起來.. 但按常理推斷是非常有可能的!!!!!)

啊... 突然有點後悔為什麼要寫這篇ˇˇ
完全又翻出我那些不堪的記憶,呵呵呵
還好我現在人格還算正常吼~
印象深刻的是那時候甚至常常有一個念頭..
如果我把自己殺死了,明天同學知道後會不會覺得有一點愧疚,還是會歡聲鼓舞?!
啊啊啊啊----  很黑暗對不對

說到樣子
看一看國小的照片,再看一看現在
雖然胖了!!!! 但是的確好看多了XDD  哈哈
是說不笑的時候很顧人怨喔..

請看左下角那個不良少女ˇˇ


啊啊啊
那個臉是別人欠我幾百萬嗎
還是從背後就可以抽出一把西瓜刀啊?!

很不良的臉 哈哈哈

分享完畢:D
因為小時候照片少,記得的事也少
所以就這樣吧,哈哈

打完後自己再重看一遍怎麼無端有一種沉重的感覺
噢..sorry 我不曉得我那些不愉快的回憶會不會讓看的人也沉重
呵呵
反正每個人都有過去.. 就算不想承認也永遠真實存在
所以還是要有一天能笑著去提起啊,那才是真的放下
我想我現在大概就是這樣了,能笑著說了啊:D



話說稚甄國小很漂亮呢
呵呵呵 那篇文看得我很開心XD 
那張照片真是笑得太燦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