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報告完了真是太開心了!!!!!!!

昨晚雖然還是睡得不夠,也睡得不安不穩不放心
可是還是個星期來睡得最多的一天了:D

早上八點半起來,趕快再順順稿練習一下~
九點半出門~
和組員們再討論一下PPT內容及報告方式~
決定報告人~
十二點半開始報告囉!!

好恐怖喔,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個老師同時坐在前面聽>"<
一組15分鐘不發問,所以其實輪得還蠻快的:D

雖然不是我報告,但也超緊張的!!
好怕時間不夠用,沒能報完..
呵呵呵
還好最後時間控制的不錯耶:D
還蠻剛好在15分鐘左右結束的

其實早上一直到全部報告完
有一大段時間我是不開心的
大概是看到別人報告的,也突然發現自己做的有多不足
很多事情對於有想到但卻沒做到的,很難不去在意
有些事是我可以做得更好的啊,但卻好像也沒有用盡全力去做..
報告也是,雖然一直說服自己我們盡力就好,但總是覺得我們不好啊 不好不好啊...

甚至到輪到第五組了,我都還在想要不要乾脆就我一個人上去報到完好了?!
因為老實說有一點不信任別人
對於這樣的自己同時也覺得很差勁
如果真的這樣,那在決定人選抽籤前,是否早就該舉手自願了?!

總之事情沒做好,這件事一直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不是對組員,只是自己的要求..
唉,到底還是要真真正正的盡力了,真正拼命到覺得自己好像已經用盡身上每一分力氣去碰撞了
才能真正的沒有遺撼吧

雖然在報告中想了很多
但到了真正報告完,好像身上的有的沒的全都卸下了
很輕鬆,也才開始覺得很開心XD

總之
最後沒有得名,所以也沒有獎金
不過結束這個大事就已經很開心了 哈哈哈哈
畢竟我們真的缺少太多東西了,沒得名也是正常~
是說真的蠻開心的:D

雖然難免會有一些不愉快
但總覺得組員們都很不錯,有團結的力量啊!!!!!
但大家輪番請飲料請吃飯... 啊啊啊啊 那我是否也要來請一下?!?!
XDD 是說也沒有機會了~

最後全班和系上老師們一起拍了大大大合照:)
人超多的呀,好熱鬧唷:D
今天應該是全班都有到齊了吧 呵呵呵
氣氛不錯,有開開心心的感覺
還被很多老師稱讚我們班很不錯,唉呀,真是好開心又好害羞喔

畢業前最後一次大家聚在一起
就算是痛苦也已經變成很愉快的回憶了
呵呵呵

謝謝好同學們拿到獎金還要請我們吃飯^^"
可是很不好意思啦
明明就是你們認真付出才拿到的獎金..
所以請吃飯就免了吧 哈哈哈哈 但找吃飯還是請儘量找耶!!!!! :D

耶耶耶
也恭喜得獎的同學囉

對了,也要謝謝第七組組員們的辛苦付出喔 哈哈
特別是組長君~ 忙完居然就生病了>"<
sorry... 沒能幫你分擔些什麼,你總是最忙,一直覺得過意不去說...
辛苦你囉!!!!

+

折騰了一天,好累喔′‵
洗完澡了,要來去睡覺了 哈哈哈哈
真是幸福呢,居然八點半就可以睡了!!
明天還可以睡到自然醒再去做作業: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