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為了經營計畫書..
睡不到幾個小時,早上十點又出門到電腦教室囉!
一樣嘛,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離開時7點..
又是晚餐時間囉:D

雖然昨天很晚睡是自己在東摸西摸啦
不過短短幾頁簡報也真的讓我想很久
書面稿都送去印了,才發現有好多需要修改的地方~

到學校整合,整理PPT檔
還要順文字排格式
雖然只有短短15分鐘的報告時間,簡報還是硬生生做了55頁′‵

好像有點太多
但有些東西只有幾秒就帶過,應該還可以吧...
要多練習囉!!

本來以為做簡報會比書面快很多,下午5點前上傳應該沒問題的
沒想到今天還是超趕的.... 最後還是到快6點才趕緊上傳
真的是一刻都不容鬆懈啊 哈哈哈

明天也是大概十點就要去順稿,中午開始報告
哈哈,但我們是第7組,輪到我們之前還要等上至少2、3個小時
也太煎熬了吧@@

明天又要穿上戰袍了XDD
哈哈哈 是白襯衫來的啦!!

也不知道明天要報告多少
但今年只能盡量練習了...... 好可怕喔.....
好久沒這樣正式上台報告了:D

希望順利!
因為看過別人的,知道自己其實不是做得最好
所以也不希望一定要得名(哈哈 當然有是最好啦XDD )
只希望能順順利利,完整又掌握時間的報告完我們的心血!!

加油加油加油

+

另外,我的螢幕變器剛要嚇死我了>"<
螢幕突然黑掉
然後我動一動後面的變電器就看到它冒白煙了... 還有燒焦那種臭臭的味道′‵
好恐怖啊.... 害我趕快把變電器的電源插頭拔掉!!!! 讓它冷卻一下

過了幾分鐘又不死心,再插上去搖一搖
原本以為是接觸不良吧.. 畢竟之前也這樣過
而且PPT修改到一半也還要練習,沒有螢幕怎麼行~~~~~

可是天啊我的老天爹啊!!!!!
它的電線那邊好像有一點破掉的感覺,然後就看到它冒出小小小火花
啊啊啊啊---- 我動一下他就閃一下火花ˇˇ
好恐怖啊..... 害我趕快再把插頭拔掉躲得遠遠的′‵

啊... 如果電線走火燒起來怎麼辦???!!!!

洗完澡又覺得還是要看東西啊!!!!
所以又小心奕奕的試著插看看,大概是冷卻夠久了
沒冒燒沒臭味好像也暫時沒火花了...
試了好久好不容易試到一個角度讓螢幕又有畫面了!!!!

雖然還是有點恐怖
可是現在好像還好好的耶′‵

是說至少讓我撐過今晚吧!!!!!!
拜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