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兩天都去吃喜酒

星期六是何維姊姊結婚,女方只佔三桌的情況下

我實在頗害羞的覺得自己的臉皮有夠厚

去的親戚都是長輩們,我的出現顯得有點奇怪

也還好和他的親戚們也還算熟悉,一直被虧是去見習的XD

 

因為結婚是大事嘛,為表重視也不能穿的太隨便

偏偏手邊只有101件洋裝,就算只是喝喜酒的場合現在好像也越來越多了

所以前幾天又跑去買了一件淺色洋裝,想說喝喜酒穿春天一點!!

這件洋裝果然很春天,又短又粉嫩,超害羞的

自己都笑稱那天是最高調的胖子XDD 哈哈哈

 

但是化好妝一走下樓遇到姑姑們有被稱讚喔 科科

說今天看起來很清新~ (清新一詞大概是來自於淺色係的明亮感?)

然後下午又被稱讚笑起來很迷人,哈哈哈,當下也是一陣害羞

明明就是胖圓臉啊,但他們好像很喜歡看我笑起來眼睛瞇瞇的樣子

說很可愛>//////<

被稱讚當然很開心啊,那些姑姑們實在人很好^^ 呵呵

 

迎娶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新娘拜別父母啦

我結婚時可以跳過這段嗎>”<

我跟我媽都超愛哭,偏偏我是那種哭起來臉很醜的人

想到就覺得好糗啊

 

下午吃完喜酒回到家莫名的覺得疲累

也不是我們結婚,瞎湊熱鬧也會累?!

但何維回到房間卻突然感慨,以後家裡就少一個人了…..

還頗驚訝的,一直覺得他們的感情不算好,姊姊要結婚也沒看他有多麼不捨

原來就連何維也會覺得不適應

那我以後結婚家裡的姊妹一定更加不習慣啦..

 

-

 

星期日是何維堂姊訂婚,宴客地點在台北

所以我就很順路的和何維他們一起北上,結束再搭捷運回家啦!

 

相較於前一天在一般餐廳的平易近人熱鬧型,這天的訂婚宴雖然不是在飯店,但氣氛場地佈置都很漂亮啊!!!

走的是一個優美溫馨路線..

大致上是我夢想中的訂婚或結婚,輕柔的音樂,明亮的燈光,桌上的花朵~

氣氛很棒啊!!!婚紗照也拍的超美的!!!

 


這天就穿老梗衣上場囉

雖然老梗,但還是不錯看啦XDD (有沒有自己說的..)

其實這兩天何維買了新襯衫穿起來都還不錯看說,就是可惜沒什麼拍到照

然後我這兩天妝都畫太濃了嗚,越想畫仔細就下手越重….

一出門都是嚇人的濃妝鬼,看來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啊!^^”

 

這場訂婚宴不只因為場地喜歡,整體的溫馨感也非常讓人動容

新郎和新娘入場時放的是我很喜歡的求婚歌^^

燈光變暗投影片撥放著他們日常的照片也覺得好感動

一直覺得有想哭的感覺,哈哈^^”

 

到時候結婚我也要來做影片~~

只是不知道場地有沒有辦法放?哈哈哈

突然覺得夢想果然只能是夢想啊XDD

對了,這場婚宴很喜歡還有一個原因,菜好好吃呀!!!!

尤其是一有道炸蝦球超好吃的!!!!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一直到點心的小蛋糕也很好吃說!耶~~騙吃騙喝成功~~

 

六月初還有去喝喜酒,這次是何維的同事

在新竹煙波耶,很漂亮的飯店

參加這麼多別人的婚禮就越有自己也快要結婚了的緊張感

只是日期到現在都還喬不攏,所以也別再問我什麼時候啦

我只能說年底或明年初吧

 

另外

一想到結個婚要燒那麼多莫名奇妙的錢就瞬間滅火

其實公證也不錯,簡簡單單,省事又省錢啦

把那些錢留下來出國度蜜月還可以比較值得的感覺~~

 

不過聽何維說他今年還有可能再升職

耶,突然覺得何維好厲害,前途一片光明耶 哈哈

那天在討論買房的事覺得好夢幻

對於結婚的幻想雖然不能一一實現,但也覺得踏實了許多

不過還是好想過小倆口的獨居生活喔….

唉,我這樣是不是很自私??

-


大捲頗浪漫XD
想去燙耶,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