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
從星期四連假開始
這幾天都很不孝的待在何先生那
今天開始的一個禮拜才是回家天:D

兩個人在一起除了吃吃喝喝敗家看電影
好像也沒啥事好做
哈哈哈 但這次打了很多麻將的感覺

本人我不是很會打嘛
可是那一次打下來居然莫名奇妙就變成贏最多的人XDD
唉呀 怎麼會這樣咧 哈哈哈哈
還被酸說 連牌都不會拿的人居然贏這麼多XDD
小人惶恐啊

之前一直以為何先生有駕照卻完全不會開車嘛
他說要下屏東幫我搬家,我還笑他說別開玩笑了′‵
哈哈哈 所以這篇的標題要幫他澄清一下XDD 
何先生是會開車的!!
只是... 不會路邊停車而已XDDDD
哈哈哈

是說我真的嚇了一跳
看他開家裡的車轉來轉去,打開車門我坐上去的那瞬間
很奇妙的是..居然也沒有很多驚嚇的心情
哈哈 已經信任他到這種地步了嗎>"<

雖然開慢慢,但感覺上還算安全嘛
大概多開幾次就比較熟悉了 哈哈
所以我在想 莫非開車真的這麼簡單?! XD

這次借的兩部片都蠻好看的
"鐵馬頑童" "葉問"
葉問比我想像中好看,呵呵呵
而且是個會讓人心動的好男人來的:D
沒有怕老婆的老公,只有尊重老婆的老公!!
哈哈哈 說的好耶

某晚去吃鍋大爺
好好吃,服務態度也很好:)
去了還會想再去啦
是說對一個學生來說也不便宜就是了ˇˇ
托某人的福啊 哈哈哈
另外被一群男生的吃法嚇到了,好恐怖啊.. 肉一盤一盤往下倒@@
大口吃肉好滿足XDDD 哈哈哈

然後某晚也發生慘案一件..
本人我實在太粗心大意,在何先生警告我小心一點不要又去撞到牆..
這句話才剛說完我就碰的一聲撞上去ˇˇ
啊... 超痛的啊...

雖然東撞西撞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他真的生氣還是第一次
雖然一邊幫我揉,嘴上也停不下來的一直唸
連不說話的時候都能聽見他生氣的喘息聲
唉唷 好恐怖喔,是真的生氣了>"<
連我裝可憐撒嬌都沒用.. 對不起嘛,我以後會慢慢躺的>"<

逛街買了兩件新衣服
哈哈 最近好喜歡斑馬紋,但兩件穿起來都有睡衣的FU..
胖子也只能走飄飄路線了~~
不過買了三雙超鮮豔短襪,鮮豔程度就像那種亮黃和亮橘XD
是說看到這種東西我就忍不住很興奮嘛 哈哈哈
還有三個蝴蝶結髮飾,最近對這個很瘋狂,覺得超可愛的^^
啊對了,還有一雙何先生喜歡我也喜歡的花布彩繪鞋
名字叫做兔兔鞋來的XDD

不好意思...
請不要說我們這對情侶很幼稚XDD
哈哈哈哈 雖然好像是事實

+

剛到新竹那一天,在火車站附近的光南等他下班
結果我居然在光南門口看到超大張春日光海報~~~
啊啊啊啊,好想要好想要啊啊啊啊----
如果貼在我家 我會每天笑的很開心的

你們看.. 超大張的耶!!

好好喔~~~~

隔天去借片子回家看
居然聽到一首接一首的春日光 哈哈哈
害我邊挑片 心花都怒放了起來XDDD
不禁想大喊... 真是一家有sense的出租店啊~~~

在外頭聽到蘇打綠好驚喜^^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