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回家前隨便約的早餐團
還是一早八點整喔!!!

早上本來不想去了,但眼看八點快到還是衣服換一換出門去
根本沒有睡到
以為大概就紫菀和ㄎ一頂多依頻吧
沒想到居然又出現昨天原班人馬
哈哈哈

一臉很累的勇興
一臉很累的慈娟
一臉很累的志輝
一臉很累的ㄎ一
一臉很累的君..
呃 聽說我也一臉很累XDD

加上依頻和紫菀
這就是今天早餐團成員!!

我真是萬萬想不到勇興他們也來了
哈哈哈 真的超好約耶XDD
而且好準時噢

一群人超憔悴的還拍合照
我說這根本就太誇張了嘛!!!!
千萬不要續攤到今天晚上啊 哈哈哈哈

昨晚明明就去吃宵夜還喝咖啡
但到天快亮時覺得肚子超餓....′‵
莫非是肚皮也嚮應早餐團?!?!

因為中午懶的吃
所以點了兩份,哈哈
一早起來卻吃完就回家了....
請容我再說一次... 這真是太誇張了!!!! XDD

因為覺得很有趣,於是熱騰騰的PO了這篇
哈哈哈 毫無內涵可言的一篇
是說我好久沒吃到早餐了耶!!!!!!
何先生你看到了嗎XDD

+

一口氣寫加補了7篇網誌..
我真是太了不起了

剩一篇演唱會....
過了這麼久,我想說的點只剩下 "劉家凱被砍頭" 這件事耶XDDD
晚一點就來發這篇好了
哈哈哈 重點就只是劉家凱的乖舛命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