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八點半約去逛潮洲夜市
本來以為這是非常正常的行程嘛
除了不小心開阿光玩笑讓他生氣外,吃吃逛逛倒還蠻開心的:D

從夜市回到學校都已經快12點囉
本來以為要解散了.. 結果突然有人提議去後山看星星XD

是不錯的提議啦,哈哈哈 於是我們都心動了
心動就馬上行動啊
5個女生就這樣衝進學校
一開始怕後山太黑,於是找了情人坡聊天躺著看星星
看一看突然有人提議... 我們不如拿睡袋來過夜吧!!!!

你知道... 任何念頭是不能輕意說出口的,尤其是當一群人在的時候..
大家都瘋瘋的,沒經過什麼討論馬上就打電話叫人帶睡袋睡墊進來XDD
哈哈哈 我想當時在場的人應該也沒幾個人會想到,事情接下去會發展的這麼順利(?!)

勇興和小威貼心的帶了睡袋睡墊進來後
一群人就跑到後山找地點啦!!
是說第一次這麼晚到後山,如果一個人一定可怕死了′‵
但一群人就變得很好玩,哈哈,好刺激喔

找了個不錯的地點,舖好睡墊就排排躺好啦
少了光害的後山,看星星非常漂亮呢:D
明明颱風要來了,但昨晚星星好多,又多又亮
總之光躺著就覺得好幸福喔:D
還意外看到好幾顆流星 呵呵呵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只是玩玩,躺一下就會回家了
結果當黃稚甄說要到早上吃早餐時,應該一堆人都嚇到XDD
是說我已經很習慣這種夜貓子生活,所以精神好好啊!!
說到後來還能吱吱雜雜說話的,大概也都是夜貓子了 
感謝有婉如姊姊在啊!!! 讓我們多了好多笑話XDDD

另外 我還是要澄清..
我是阿宅,但真的不是bb宅來的!!!!!! 
哈哈哈 我只是很"博學"的剛好知道很多而已嘛XDDD

我真的很喜歡昨晚
除了有點蚊子,過了一、二點後,黑暗開始不這麼黑
這時候那種好像看得到周圍,但又只是剪影的感覺,好棒:)
安靜又安寧,比起大白天的喧囂好上一些:D
是說也因為這樣在黑暗中待久了,會更期待白天到來:)

好不容易(?)天都亮了
哈哈哈 五點多大家東西收一收,像流浪漢般扛著睡墊
一起去吃早餐啦:D
看大家精神渙散的吃早餐,情景還蠻有趣
真的,是睡覺時間了啊

可是回到家洗完澡,還是習慣性開個電腦
晃一晃,擠個粉刺拔眉毛,拿出面膜敷在臉上才乖乖躺到床上
好像也一下子就睡著了,呵呵呵,居然一路睡到剛剛ˇˇ
美好的一天就這麼過了XDD 真糟糕啊我們..

-

醒來後看到二姊留的訊息
他說看到一雙鞋完全就是和演唱會白綠T恤配成一套嘛!!
看了之後...還真的耶 哈哈
於是我一心興起就把麻豆的上衣也改了一下
哈哈哈 是不是真的配成一套了XDD



是說如果紀念衣出這種款,應該會很酷
不過大概不會賣很好就是了.. 哈哈 要有身材的人才能穿啊!!

-

下星期開始
約莫一個禮拜多的時間,我要多一個新室友啦:D
誰呢,是誰這麼有勇氣敢跟我這個邋遢鬼一起住...
哈哈哈
是那個..坑人不眨眼,表人不流血的黃稚甄來的!!

從搬出宿舍後一個人住習慣了
已經很難想像和另一個人一起住的感覺了,哈哈
因為我的奇怪作息其實一直讓我覺得,我很不適合跟人同住
不過還好稚甄作息跟我很像呢...XD

希望這位苦主能住的舒適XD
目前的感覺完全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