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上英文搶救班了
短短36小時的上課時間,真的能搶救得回來嗎?!
今天上完之後突然覺得不是沒有可能了

其實是要回家後不斷複習的
今天也完全沒有發懶,在上了五個小時的英文課後雖然覺得好想睡
回家吃完晚餐... 就開始用畢冊
本來以為用個十點多就差不多可以結束
然後開始來復習英文,早點睡覺!!

可是幾乎不間斷的在用畢冊的東西
就這樣一直用到剛剛..... 三點ˇˇ
看來今天是沒辦法復習了
啊... 好煩惱

畢冊生不出來
英文又沒時間復習
除了期中期末考前一晚,從來沒有哪次覺得時間這麼不夠用過

一次上五個小時雖然感覺很誇張
但其實每一堂課都好像一下子就過了
基本上.. 這個老師教的還不錯的感覺
呵呵呵 雖然他三八到常常讓我傻眼ˇˇ
啊啊....啊你不是男老師來的嗎!!!!!!

是說早上一坐在位置上,開始準備上課的時候
我竟然有一種回到國中上暑假課輔班的感覺
(就是為了基測然後在暑假回到學校,一直做題目,然後檢討... 那樣..)

+

從昨天開始展開和稚甄同住的生活
哈哈哈

跟他相比總覺得自己生活習慣很差XD
我一直以為我睡覺很乖巧的!!!!
但聽說昨晚我的手腳有偷跑到她那邊去?!
哈哈哈 一個人睡習慣了嘛

可是看兩個床墊並排在一起
除了有點不習慣,感覺居然也還蠻好的:D
有一種回到家裡和姊妹一起睡覺的感覺
呵呵

可是跟他一起住的第一天就好驚訝
這個女人真的習性跟我很像耶.........
一坐在電腦前就沒完沒了
昨晚都三點了她才說要睡了,然後我說..那我也睡吧!
哈哈 兩個人才一起去睡
但時間明明就已經半夜三點了啊ˇˇ

唉唉
是說黃稚甄你可以不用這麼客氣
哈哈哈 這樣我真不習慣~
短短幾天一起住,應該也是個蠻有趣的經驗:D
希望你不要才住一天就好想搬走...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