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痛恨等待! 
從八年前的那一天開始,他就像是個鬼魂, 
獨自守在這間空蕩的大屋內,等待它原來的主人歸來。 
他離不開、走不掉,只能任由寂寞和孤獨啃噬著他的靈魂。 
這,全都是因為她——他的小姐。 
如果不是她,他可以拋下一切就走;如果不是她,他就不用等待。 
然後,她終於回來了,一切似乎回到了從前, 
卻又有著截然不同的氛圍——她,還是他的小姐, 
同時也是他的上司。 
然而,即使兩人日夜相處,中間卻隔著一條看不見的界線…… 
她吻了他的……領帶!鮮紅的唇印證明不是他在作夢! 
只是,為什麼在這麼吻了之後就匆匆逃了?!就像八年前一樣! 
他發誓,這次他不會再放過她,即使她仍是他的小姐, 
即使她說「不行」,他也不會聽她的……
  

http://www.fineteam888.com/product_detail.php?a=2849

-

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啊啊啊

等了好久
雖然不是林家老二,但還是期待度五顆星啊★★★★★

是說文案讓我有點傻眼
鏡水的書何時變得這麼重口味了?!
不過五顆星的期待完全是衝著作者給的
不管怎樣,鏡水的書都可以非常放心的看:)

啊啊
又想到那個幾乎要被遺忘的小肥肥猛男日記系列了!
等了好久啊
到底何時才能看到小肥肥的情事登場咧~(伸)

不過老實說
我更期待的是屠震 哈哈哈哈
前面幾本他的露臉次數實在少的可憐′‵
對他好奇死了 哈哈哈

-

話說
星期一從新竹回到台北車站時
一時興起就沿著中山地上街走到中山站
本來是想找書看,培養一下幾乎要用放大鏡才勉強看得見的幾絲文人氣息
結果走完是看了不少還沒營業的店家,鐵門上有趣的噴漆創作
也看了不少懸掛在牆上的畫作
但就是沒看見書的影子?

後來才發現我走的"台北車站-中山站"這一段根本就不是書區
真正的地上書街是從中山到雙連這段XD
可見我有不常走那兒了...

現在晒書節活動,各類書都變得好便宜!!
忍不住這本也想買,那本也想買
甚至還看到一些計畫購入的清單上出現的書
有的是就算沒有打折也超想擁有的書....
最後還是兩手空空的走了
哈 本來想說還沒工作不要亂花錢的..
(誰知道幾個小時後就在地上街燒了一堆..)

挑了一本書坐在椅子上看
適當的光線還有舒服的冷氣
雖然來往的人潮有些過於吵雜 (我看書任何一類書都實在好需要安靜..ˇˇ)
但這種免錢的看書地方還是很不錯的:)

二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只是不知道是否是我看書姿勢錯誤?!
總覺得垂首看書讓脖子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