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久沒發文了
今天先寫一篇心得先
其他要補的還好多喔... 再慢慢補吧:)

這本實在讓我太驚訝了
哈哈 本來只是隨手借一本安全牌看看
沒想到比前兩天看的「十年」更好看!

雖然這種故事發展也算老梗
可是就是覺得好可憐喔
尤其是小孩流產那邊真是太可憐了>"<
嗚嗚-- 要不是在房間感性不起來,我早就流下淚了

雖然過程一整個心酸可憐委屈到不行
但有一個美好的結局還是讓人覺得心裡很暖和
呵呵 我想看小說就是因為這樣吧
想找一種會讓心裡覺得暖暖的感覺:)

不過在流產那邊實在太心酸 太委屈了!!
本來以為高以翔回來後應該要幹嘛幹嘛做很多事
或者結局應該會舖得更長更細膩,沒想到卻有一種好粗糙的感覺′‵
就是好像一下子就在一起然後結婚後就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雖然結局很好,但過程好潦草ˇˇ

整個就是便宜男主角了啊!!!

當初女主角以珊瑚海裡的歌詞「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來形容他們之間的感情(當初也許稱不上是感情..)
除了一陣驚訝外,同時也默默的覺得真是用的太好了!
可是最後男主角居然說「你知道嗎,有一種魚叫飛魚,牠可以離開海平面飛好幾公尺遠。」XDD
哈哈哈 用這種方式破梗實在太好笑了
不曉得當初作詞人有沒有想到XDD 

啊 忘了說
這本書除了內容很好看,封面也很好看呢!
那時候一拿起來第一眼就覺得真是美呆了
呵呵呵 好想買喔
雖然看了心好酸,可是就是好想買..

對了
上次看那個「十年」也不錯看
只是跟這本一比整個就失色了 哈哈哈
不過裡面有些橋段我還是差點哭出來
怎麼那麼可憐啊啊啊---

好了
沒什麼內容的心得文結束!(好慚愧..)
其實內心是很激動澎湃的,只是我一向不會表達

-

噢我的老天爺
網誌停擺太久是有原因的
除了沒有自己安靜閒適的空間 不習慣長時間慢慢打字外
最大原因是我慣用的電腦中毒了
一開始沒兩下就突然關機ˇˇ
後來也就不想開了

偏偏難搞的我又用不慣家裡原本的電腦
嫌畫面不一樣,嫌鍵盤不習慣
唉唷 越說越心虛了^^"
所以網誌這種事就一直.........放著不管了

哈哈哈 應該沒有人在等發文吧XDD
如果有的話我也只能說抱歉了
是說 現在想補的這些因為時間都久了,寫的話也只是流水帳記一記
請隨便看看蛤 哈哈

再說 其實有很多事都是小小事
想提一下的,矛盾的是..不甘淪為這種文章結束後的小p.s.
又覺得特地開一篇有洗版嫌疑XD
啊... 可是我真的很容易隨便就有感觸嘛>"<
(但總覺得回家後這些感觸都很常不被記錄下來了)

-

阿里山的照片六台相機加起來照片上千張@@
該怎麼整理才好呢

也許拖著拖著就不管了吧 哈哈哈哈

但阿里山的日出真的很美喔:D
去那一趟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