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本書的封面我好不喜歡
莫非是因為潛意識裡想看到禮穿三件式西服的管家模樣?!
哈哈 我承認是有一點

今天要來寫心得
本來以為看完一定會有什麼大心得啊
結果也還好′‵
坦白說雖然不難看,可是我不習慣也不太喜歡這種主僕風(?)的角色設定
更難接受禮一直到最後都還是您您您的叫個不停ˇˇ

剛開始看時好不習慣,一度覺得「其實這不是鏡水的書吧!?」
然後停下來消化一下,再看一下封面的鏡水字樣(我承認這動作有一點蠢 )
接著才又繼續翻看
但就是一定重覆這類動作就是了

整個故事看下來我覺得好壓抑..
看得悶悶的,少了一點甜甜的感覺
咳咳..最後還是有出現啦,可能是因為男角我不喜歡的關係整個被抹殺ˇˇ
說不喜歡男主角也不是真的不喜歡
說清楚一點應該是我不喜歡他的角色設定,然後奇怪又壓抑的個性我也不喜歡
但對於「禮」這個名字以及脫離管家身份後的性質有一部分我又覺得很溫暖
就是這個禮央大人害我直到看完都還是覺得煩燥
我不喜歡這種矛盾又無法整理清楚的感覺′‵

相反的端木麗我就覺得喜歡多了
哈哈 整本書因為有她讓我看得還算開心
一躍變成心目中最喜歡的言情女主角NO.1!!

個性直接又可愛,那股認真用力的執著最得我心!(哈哈)
拒絕別人時對出局者彎腰鞠躬的說對不起也好可愛
唉呀 反正很有愛~

把熊布偶取名禮央,然後為了小小報復藍禮央總是叫她小姐
所以就在名字後面加上大人二字XD
可是「禮央」卻被外國室友不標準口音說成「莉雅」
然後「莉雅大人」就這樣誕生了!
哈哈 這段小故事我覺得好有趣
麗麗很可愛,禮央變成莉雅大人的巧思也很好笑XDDDD

本來對這本書期待很高
雖然後來覺得很奇怪,甚至有點小失望
可是更奇怪的是每次我覺得沒那麼好看的時候,再翻一下 又覺得其實還不錯..
這種矛盾從對禮漫延到對於整本書整個故事
所以到底好不好看,喜不喜歡,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看完這本腦中突然閃過一個身影
啊啊啊啊 我好懷念曾淺日啊!!!!!!
哈哈 大概是對禮的不甚滿意導致曾淺日被召喚出來

本來還想打幾段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昨晚睡前是這麼想的啦..)
但現在發懶了,哈哈 亂七八糟的心得就打到這邊吧
我只是想再說一次,端木麗真是太可愛了!! 哈哈


PS..
那位小瑩同學的安大叔....40歲高齡讓我驚訝了
呃.. 高中生vs40歲大叔.....′‵
不過拋開年紀,總覺得那位大叔是我喜歡的那種男角 哈哈
但其實不期待這段故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