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今天看完醜八怪最後一集好生氣
結局也太爛了吧!!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不錯
雖然演員醜的醜老的老,尤其癡肥申東柱很不對我的眼
可是看了幾集還蠻好笑的~
而且這種婚後老梗是我的愛啊

後來和姊妹們一起看
一天看兩集是還蠻爽的啦
而且癡肥申東柱後來表現也越來越可愛了
就這樣開始每天收看

昨天說今天要完結也很驚訝
感覺都還沒有結束啊,怎麼完結?!
心驚驚的想..該不會給我草草結束吧

今天看完我發現我錯了!!!!
何止草草結束,根本就是亂七八糟啊
看的我火氣都上來了
中間演了老半天,彩妍和申東柱在那邊吻的火熱,李豪泰和鄭承惠在那邊幽會
兩對人馬曖昧了半天,結果是彩妍跟李豪泰在一起
說是突然覺得愛上對方了

這個結局叫我如何能接受
繼然這樣,那他們當然就不要回韓國就好了啊
鄭承惠跟申東柱也不用離婚了嘛
整個是讓人大傻眼的180度急轉彎結局,啊你們兩個有感覺是都不用醞釀的喔!!!

不說這個,銀于那對演著演著就突然沒下文了
一直到結局還是不知道他們怎麼了??
然後杜利的病突然就好了,還無端端冒出一個叔叔ˇˇ
真的夠奇怪了

本來還很期待會怎樣完結
看完我不止心碎   還火冒三丈啊
有一種被耍了的感覺,到底把觀眾當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