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追偶像劇已經很久了的我
因為這部戲又開始每天期待星期日晚上

其實一開始是抱著打死我也不看的念頭
每次一看到廣告新聞就忍不住大嚷我快吐了 我快瞎了!!!
反應這麼大不過也就是只有一個簡單的原因…
我討厭安以軒

沒有道理地就是討厭
我很少這麼沒有原因的討厭一個人啊
可是只要看到她我就心情差,不用開口只是站著我也很覺得氣
因為他讓我決定不管這部戲的劇情如何都不看啦

第一集演完後身邊好多人都大推
也忘了哪一次經過電視前,看姊妹在看就跟著「忍耐」陪看一會兒
一開始覺得劇情還ok,但安以軒演我還是不能接受啊啊啊啊
覺得女主角演得好爛,男主角中文說的也爛演的也還好
只是不得不說,配樂和廣告畫面實在太唯美了!!
好像電影

看完半集後就默默的決定拋開成見繼續看了XDD
從頭看完兩集後發現,其實女主角演得還可以啦
男主角的爛中文聽久了也習慣了
哈哈 很莫名奇妙的就接受這部戲
從討厭急轉直下馬上覺得喜歡到不行>////<

整個故事太唯美了!! 太言小了!!!
連名字都很言小,光晞和慕橙
不過我很喜歡慕橙這個名字就是了,大概主要是因為我喜歡橙色?!哈哈
總覺得是一個很溫暖的名字

劇情發展看來也蠻快的,不會拖泥帶水
聽說不會演很久?!
默默的希望後半段劇情不要爛掉
有太多部都是追了一半就不想看了ˇˇ

前幾天忍不住上網找一些預告來看
不小心看到雷,喔喔喔,後面好精彩
做小孩那段好浪漫,唯美到我都忘了要害羞 哈哈哈哈
吳建豪演這個角色好適合,讓人充滿幻想啊(咳咳 不是18禁那種啦)

不過看了花絮才發現,跳脫梁慕橙這個角色的安以軒我還是討厭
哈哈 境界這麼高
一開始覺得她演很不適合,但後來發現她能把一種堅強又可憐的感覺演出來
突然就對他改觀了:D
第三集預告裡在法院(?)的掉下一滴淚的那慕我私心的覺得演得好好啊!!!!!!!
那個畫面完全滿足一個言小迷對文字的幻想嘛

不過在原本討厭的角色都不討厭了之後
殺出一個小小彬
這麼多童星為什麼偏偏就是他來演
可愛是可愛,但是好假′‵
完全就是不會演戲啊,不會演戲的幸福小孩怎麼演出那種可憐揪心的感覺呢
所以 所以現在只能期待在小樂出現後我又會奇蹟似的變得不討厭XDDD

-

題外話--
失憶是大家都愛的老梗,但偏偏就是我最討厭的爛梗
我愛同居梗啊,哈哈哈
但為什麼每次電視演的同居梗都要傷我的心咧′‵

-

第一集的這一幕好唯美啊!!(私心)


是小說情節裡我最喜歡的貼心畫面之一  哈哈
想不到居然被真實呈現了
有心花朵朵開的感覺

好,結束
期待星期天的第三集
話說慕橙在聖德堂的呼救聲聽了好揪心啊>"<
阿財叔好會演

-

最後再貼一張幸福破表的全家福照

真甜啊


(好久沒有加圖片騙人的寫完這麼長一篇了耶XDD   有難受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