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5

開場前還沒熄燈,很壯觀啊!!(網路轉貼)
沒看見藍色螢光海有點可惜

沒意外的話 應該會是一篇流水帳來的
-

一早八點半就出門,眼睛都還沒張開
甚至連隱形也沒戴,簡單畫了底妝就衝出門~
和二姊兩個人跑去高雄啦!

10點半上了統聯本來想大睡特睡,可是無奈我坐到一個壞掉的椅子ˇˇ
一直會往後掉,根本無法放心靠著 好痛苦
加上長途客運又沒有萬能充氣小枕頭加持........... 一整個還沒看演唱會就先操到沒力了′‵
想說利用時間來複習一下五月天的歌,結果耳機功能掛點,什麼都不能做..
反正很累很累的終於在四點多到啦

好久沒坐這麼久的客運,我真懷疑以前怎麼習慣的?

坐捷運到左營站,再轉搭接駁車到世運場
雖然這場演唱會還是有很多不周全的地方,至少我覺得在這些小地方還不錯啦
至少對我這個外地客而言還頗簡單方便!!
因為時間沒抓好,原本以為可以再慢慢戴隱形眼鏡畫眼睛的
結果只能匆匆在接駁車上完成,哈哈
畫了最基本的睫毛而已.. 難怪看起來像沒畫>"<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匆匆畫妝的功力很了得啊

接駁車開進世運主場館,遠遠的看見滿滿的人
真的是滿滿的人頭和排週邊的排伍...... 好驚人...
在這些人 潮下,找了半天才找到蘇~ 原來我們相隔不到50公尺!!
接著稚甄才緩慢的出現,人神共憤的是大小姐居然一派貴婦裝扮!!
啊啊啊--- 不是來看演唱會的嗎,不是要嗨要跳嗎?!?!

果然一畢業後有大解放的感覺
整個直升熟女級!!!!
雖然不太習慣,不過還蠻好看的啦! 哈哈

世運場果然很大~~
滿滿的人加上一堆出入口,我真的雄雄搞不清楚方向
反正就是傻傻的跟著走就好了吧XD
但從門口走到核心區入口還是很遠啊... 又遠又複雜
但心情很雀躍  呵呵

入場後一路超開心,一直期待核心區的好位置啊!!
可惜這次雖然搶到核心,但四個人卻是分開的..17.18.19.20排各一個這樣
本來以為現場換位置不難,可是錯了!
換來換去還是只能勉強換到三個人在一起,只好放許雅慧一個人在17排
一直覺得很過意不去,一個人看一定超孤單的啊



20排的位置真的很不賴啊!!
回想去年12月一起在中山足球場看的那場,當時在看台區的我們有多羨慕搖滾區
心想下次,無論如何一定要花大錢衝搖滾區!!!
結果一年過去,一樣我們三個,但真的已經站在當時眼睛望著的地方了:D
想到這點,就覺心裡好感動啊

熄燈後全場藍色的亮點真是太驚人了!!
從下往上看超美!!!
心裡一直很緊張,啊啊啊---就要開始了啊
果然開場的爆破和飛車嚇了一跳 哈哈
好酷啊!


--- 漫長的簡短心得XD ---

(演唱會的過程我不想打了 哈哈 腦容量有限)
所以重點式亂記一下就好!
然後順序我也忘了..... 哈哈哈


阿信正妹真的太可愛了啊啊啊!!!← 這是我那晚第一個念頭XD

 "Hosee"一出來也好緊張,馬上跟旁邊確認是這首嗎?是這首嗎??有這麼早嗎??
    然後趕快掏彩帶拆包裝,一整個很忙啊,結果拋的還是不遠 哈哈哈
    但是好好玩!!!

 大螢幕和舞台真的太美啦!!雖然上面的兩個小螢幕掛的有點太高也太小
   兩旁的LED板閃不同的光點時超美!!尤其是紫色和藍色的時候~~~
   所以我很蠢的就整場一直抓著蘇說 好美好美!!好美喔--------  (後來回想起來覺得很蠢><)

 "知足"一出來,眼眶馬上濕,默默的心超酸的
   想起以前當外宿生時,一個人在漆黑的房間裡聽著這首歌哭
   萬萬想不到反應會這麼大@@

   "知足"完接著"人生海海"然後又接"生命有一種絕對",一整個戳中我的哭點
    不過知足比較想哭後,人生海海我居然意外平靜~~ 
    但是聽到"生命有一種絕對"真的很開心阿!! 雖然我腦子裡默默浮現青峰..
 "離開地球表面"一直Jump好好玩
    那一刻都一種我們正在挑戰極限的感覺,腳很酸但還是要jump!!!!

 和好朋友手接手唱"笑忘歌",我們有遵守去年的約定耶    
   希望以後每一次五月天演唱會都和你們一起,十年後也是:)

 小電影好酷,簡直就像真的電影嘛,哈哈 (有廢話的感覺XD )
   最後把約翰藍儂的DNA給小男孩印象很深刻,我想到了電影【把愛找回來】

 全場淚漣漣"憨人" 奇怪的是我居然一點淚意也沒有..... 是沒有愛還是怎樣′‵    
   不過在大螢幕上看到超久沒看而的"小鳳"(優迷那個)!覺得好驚訝!!!!!
   不過有點糗的是她當時哭的有夠慘.....|||
   後來我一直在想,我沒有特別感動的感覺到底是為什麼咧?阿栽

   不過憨人過後,一段影片裡的旁白卻讓我突然哭出來
   而且想哭的點比知足還大... 但我現在也忘了是什麼對白 哈
   不過大概就是想到了以前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有一種非常迷惘的感覺

 大螢幕裡照到很多美麗的畫面,有一對閃光情侶(or夫婦)太閃了!!!
   但那個互動好自然,是本日心中最無與倫比的美麗畫面:)

 DNA沒有舞有失望,哈哈
   戀愛ING的LOVE梗真的怎麼玩都不會膩XDD 好好玩哈

 本日最想聽之"夜訪吸血鬼" 有聽到好爽!!!!
   原本在這幾首之前,想說也唱了不少去了,這首大概不會唱了吧有點失望
   結果居然有唱,哈哈哈 整個驚喜!! 這首歌我好愛啊

 "突然好想你"我從來都沒有哭點,但這次聽著聽著就哭了..
   也沒有想誰喔 哈哈 有啦 小小想到了何先生一下,真是一首心酸的歌啊ˇˇ
    
 本日第二想聽之"天天想你" 好驚喜!
   在夜訪吸血鬼之後,我想說哇,如果有天天想你就太好了吧!!不過不可能唱啊!!
   想不到願望有成真,哈哈 我好幸福啊
   那時候腦海裡想起了yuming在驛站那晚 突然好想他!


--- 以上是跟據網友的歌單回想的,哈哈哈 聽說唱了有40首XDD ---

結束後也已經超過12點了
有點可惜,以為會等到五月天再出來唱安可的,哈哈 (好貪心)
感覺整場都是安排好好,沒什麼意外插曲這樣,覺得有點點失望啦----

在裡頭回味了一下交換一下心得
再度發現"憨人"那段沒哭我真的神經有大條!
然後,以後看演唱會請記得一定要擦防水防淚防暈染睫毛膏!!!
這種場合是考驗睫毛膏功力的好時機啊 哈哈
雖然只擦淡淡一層,但再度證明butyshop睫毛膏很夠力
(耶.. 之前一直想寫這隻 不過我實在不會寫什麼妝文 哈哈)

儘管已經在裡頭逗留好一會兒了,出去時依然人擠人好可怕
然後週邊依然有人在排隊,哈哈 這次一樣都沒買
不過那件黑T恤有讓我心動了一下~ 可是沒錢啊!!

捷運超恐怖,我想是因為我沒受過跨年夜擠台北捷運的訓練XDD
一整個被人群擠著玩啊!!下車後還心有餘悸...|||
最後晚上夜宿婉如家,結束!! (哈哈 有突然嗎)


在左營站等失散的稚甄時拍的XD



雖然這篇已經破表了,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
也許是這首的歌迷人數太多,出現一大堆素質超差的人
這大概是整個演唱會最大的敗筆

明明已經在開場前不斷宣導,禁止錄音錄影,也禁止站立於椅子上
結果還是出現一大堆這種白目
尤其是五月天轉戰第二舞台時,後面一整排人全都站到椅子上..
很沒品啊!!!!!!
然後也因為前面站,所以後面跟著站,這樣對嗎?
根本上這還是一件錯的事不是嗎?!?!
還是我道德感太重??

然後走道上一堆工作人員也不馬上制止
我不知道他們戴著工作証但實際工作內容是否只有引導入場這樣?一一"
反正覺得這一點讓我很生氣

這也影響到整個看秀的心情
啊啊啊---- 我不要這樣的演唱會啊!!!!! 好氣!!!!!




最後最後,哈哈哈
非常開心能和你們一起衝演唱會
牽著濕熱的手在空中揮動的情景我好感動!

期待下一次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