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愛情等待者的自我獨白,他無悔於等待,守護著愛。
他希望 像鳥一般比翼雙飛,卻成為了失去水的魚。


詞/吳青峰 林暐哲
曲/史俊威

今阿日月娘那這呢光
照著阮歸暝攏未凍睏
連頭毛都沒休睏 (親像魚死底花園)

你甘知阮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同款的夢
咱兩人做陣返來那一天
互相依偎的情愛

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永遠攏底等
有時陣嘛會不甘願

想講要作伙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
所有的一切
攏總尬你放作夥
希望你 會當了解 (為著你 我一定等)

我不管多少時間多少目屎多少失望來忍耐
我不管你當時會返來
其實我嘛不知影為怎樣為怎樣憨憨等待

你 是我唯一的愛


-

:)
這就是我現在的手機來電答鈴喔
之前曾經因為覺得太好聽!!
一直拿另一隻手機打給這隻手機,為的就是想聽聽無眠

MV是演唱會版本,老實說有一點失望
因為之前有聽到MV已經在英國拍好的風聲(是誤傳吧)
所以滿心期待會配上什麼樣的畫面
結果是演唱會版的,讓我很驚訝

不過隨著畫面好像也回到在台下的那一天
聽著這一首愛情守護者的自白
那一刻明明阿福就那麼溫柔的站在一旁彈吉他
我的眼睛卻沒有離開過主唱

很好聽的一首歌
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幾首歌之一
之前還為了好玩唱起直接翻譯的中文版本XDD
小威聽到大概會想哭 哈哈

也很神奇的…
在一片艱澀難記的歌詞裡,大家卻都隨口就能唱上一段無眠
雖然很想聽聽原本的中文歌詞版本,不過不可否認的,變成台語歌真是太完美了!!
小威能寫出這麼美的曲子好了不起啊!

希望有機會能再聽聽現場唱的無眠
很感動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