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科科,今天回家發現昨天買的書已經寄到家囉
昨天明明覺得提得手很痛的
今天抱一抱箱子反而覺得沒什麼重量
是沒把它裝滿覺得殘念的綠故嗎XDD

上次去書展已經不曉得是幾年前的事了
只記得那次很開心,哈哈,看到老大還有好多人

這次約了親愛的蝶,還有捨命陪君子的何先生
在去之前就有心理準備會很多人了,但去到現場我還是傻眼了
啊啊啊啊---- 到底哪來這麼多死小孩啊------
重點是死小孩們都 超 有 錢!!

咳 話說我也不小心買了不少
而且回家後才發現我居然一本新書也沒買!
好後悔沒把好學生 壞家教 陰同學這三本搬回家.......

一入場首要目標當然是禾馬啦
但因為太多人了,我們又沒拿地圖
結果用非常緩慢的速度繞了一大圈才終於找到禾馬家
然後赫然發現... 啊不就在我們一進來的正對面嗎!!!冏

先看到黑潔明那櫃,所以很當然的就停下來了
看著再刷的閃閃亮亮的密碼和海洋手就忍不住伸出去了啊
分別抽出三本後,下一秒蝶也默默的伸手拿了三本XDD
哈哈哈 蝶的默默的購書力也讓我驚訝了好幾次

本來預算是一千左右的
在禾馬待了沒幾分鐘,卻結了二千五左右
而且我笨了,結完才想到如果找蝶一起結就破三千了
那就不用再花80就有免費宅配單啦~
不過呢,其實撒錢撒到一個境界,那80塊的宅配好像變得沒什麼大不了了
啊啊啊啊---- 好要不得啊----

對了
我記得之前去禾馬結帳都要排很久啊
但這次卻顯得很空,隨拿隨結這樣
後來才想到,大概是星期天也沒有簽名書了的原因吧
還好我也沒有要買新書,不過如果那時候有看到零零妻簽名書我搞不好會買ˇˇ

其實買完禾馬就打算去寄書了
沒想到中途經過某攤又不小心看到之前想買很久的網路小說
我只拿一本,剩下五本都是何先生拿的,結帳時又破千@@
但我居然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最可惜的是沒有人之初,後來回程在捷運上睡著,還因為這件事做夢
夢到我離開這攤就在下一攤的書架上看到兩本全新的人之初,然後我簡直就要開心死了
後來才發現一切都是在做夢一一" 唉..

總之這次書展雖然幾乎不算逛,就是把清單列好去買一買而已
想拍照美美的背板也都是排隊的人... 有點殺風景
不過這次買的很高興就是了,哈哈 (雖然還有不少遺珠之憾.)

戰利品們
下一張(熱鍵:c)

-

下午帶蝶去二二八公園散步,然後去中正紀念堂當觀光客
呃 我還真的第一次這麼仔細的逛這些地方耶
原來二二八白天這麼有活力
然後裡面的樹我都覺得很美啊,哈哈
大概是森林人病發作,就覺得看這些樹啊草啊的很開心又很舒服

不過對蝶有點不好意思
不知道和何先生這樣帶你逛台北還OK嗎?
而且好像帶妳走了非常多路........ 還好你比我耐走!!! 哈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去別的地方吧

本來想去華山藝文特區走走拍照的說,一直想去但一直還沒去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

現在我的煩惱來了
我不知道要把那些書放哪兒去>"<

-

最近回家路上的山櫻花開了好多
那天經過隨手拍了幾張
可是那天天氣好糟,灰灰冷冷還起霧
但馬路兩旁的櫻花還是很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嗯,相機顆粒很大
哈哈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下一張(熱鍵:c)

臉很圓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