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適當的言語形容此刻的心情
就是很好看啊
除了好看就還是很好看

重點是
比微微好看耶,我覺得!

其實一直沒看這本書也只是基於一個很莫名奇妙的理由
第一,名字很奇怪,怎麼唸都唸不好
第二,微微比較紅,何以反而沒什麼聽過(我寡聞),也許何以不好看

前兩天一時衝動決定實現長久以來的心動
登入博客來帳號咻咻咻地就買完結帳等書來!
沒錯沒錯,爽快點多好啊~ 關上腦子就可以做到的事!!
那時候因為要買微微一笑很傾城,順便就把這本也買下來了
因為照經驗來看,也許不久後我又要再花一次功夫單買這一本

結果還來不及等到書收到
就忍不住用網路看完了
噢 還好我有買啊 哈哈哈哈
但是這麼好看的書以後都看不到了怎麼辦?!

看著這本書總是想起前陣子瘋完的「就想賴著你」
項羽平大律師啊 哈哈

其實現在已經很晚了,明天還要早起上班
可是這種懷著這種興奮異常的心情我實在睡不安穩XD
上來嚷嚷著幾聲也好,哈哈哈
因為每次想著要找時間來好好寫心得,結果也就都不了了之
事實是,其實我好好寫也寫不出什麼了不起的心得XD

對這本書的喜愛程度其實也有點嚇到自己了
大概是因為我看小說愛的私心畫面幾乎都有出現啊!!!
這本書大概會再被我翻個一百次吧 哈哈

對了
看到後來我一直想到某作者說
(呃 用某作者是因為我真的雄雄忘了叫什來著ˇˇ)
就是藤樹歌那個
聯想到的原因…說不上來

-

這次順便把人之初也打包帶走
書還沒到,但我有點期待又隱隱約約有些不安
該怎麼說呢,這本書明明很想再看,但要打開再看著實又需要好些勇氣
看完後大概又要被牽著鼻子走了…
隔了這麼久,不知道會不會好一些

然後很遲緩的預購了五月天
我承認是因為海綿寶寶信讓我衝動了
之前一直有心動,就是一直用理智逼退這樣
突然我想要好好地留下美好的回憶
誰知道幾年後的我們還能不能記的清楚呢,這些年輕時候的我們

-

打到現在我發現…
我有職業病了!!!!!
打了一整天不曉得有沒有上萬字
現在碰上同一個鍵盤,完全不想繼續敲下去啊
感覺很像在無薪加班 哈哈

話說我打字也越打越慢了
為什麼???
換個鍵盤不曉得會不會好一些′‵

想不到自認打字速度頗快的我,居然是同事裡最慢的一個
嗚嗚--
人家都要直逼一百了啊--

-

今天粗心把手機忘在公司
不曉得何先生有沒有找我?

泰國好玩嗎
假奶好摸嗎XDD

何先生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