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言小版看到一個好有趣的故事
明明就是要說「不小心愛上你」的心得
結果卻變成原po的愛情故事分享:D

本來以為也沒什麼吧
我錯了!!哈哈
很好笑的一段故事嘛
而且在言小版看根本就不衝突,感覺在看線上版小說
哈哈哈

那句「不要走,我需要妳!」
整個很言小啊XDDD

最後關鍵的18禁轉戾點也超言小!!!
完全就不是現實中會發生那樣吧
哈哈

原PO實在好會寫,又好笑但又好甜蜜
我從頭笑到尾有一部分是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呵呵
看完心情好好

重點是!原PO男朋友還真的很像主任啊>////<
好好喔~
哈哈 現在是有在羨慕的意思嗎XD

-

話說,這兩天腦中就一直想起這本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進言小版後就直接點這篇標題進去
哈哈,看完後整個又大懷念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這篇愛情故事的關係…
我那天去錦城找不到想看的書,想說那就再借曾淺日來甜蜜一下好了
因為我發現這個故事已經默默的好常出現在我腦海裡
簡直就把小意那本踢掉,一躍變成鏡水最喜歡的一本了XDDD

但是!!!!!!
那很想看那本的那天,偏偏就是那本被借走
啊啊啊,我跑了兩家都借不到

所以我決定了
不要再拖拖拉拉,直接給他買回家啦 哼

但也還沒行動 哈哈哈
想到要買,連動動滑鼠都懶了.....
真想到書展一次買一買直接宅配回家ˇˇ

不過我完全沒在打聽耶,不曉得這本還賣不賣就是了
呼 我現在滿腦子還在想西海
奇怪咧 我對西海哪來這麼多愛?!

-

還有,我發現我好常拿到已經看過的書
偏偏我翻一翻…好像有看過耶,但是內容啥?不記得了---------------
啊啊 那到底是值不值得再借一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