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其實最近幾天真的心情都很低落啦
幾乎是天天都偷哭的..
應該是因為考期近了吧
覺得很慌很亂
又覺得很討厭自己的不努力...
很想他..又不敢要求他上來.. 因為如果這樣..怕他又會覺得我都不認真..
但是..真的只是想有一個人可以在我很慌亂的時候出現..
哪怕只是輕拍我的背..讓我安靜的哭
很想見..但又覺得沒時間了不應該再跑出去..自己也好矛盾..
但是也有很多不曉得為什麼..就很心情悶
也會一直去想到一些有的沒的

我真的是一個很沒用的人
難過時總得尋求別人的幫助
總是會哭著去找人..
也總要別人安慰我..其實這都只是自己沒有辦法承受而已
我怎麼這麼愛哭!!
每次一有點什麼就哭哭哭的

最近的生活真的好無趣
好痛苦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
好想逃開..卻沒有辦法..
真的好害怕如果考的很差很差該怎麼辦
真的覺得我一定考不上了
該怎麼辦
我要怎麼面對大家..
我好怕...

現在大家都曉得我要考試了..也會一直問時間..
我知道他們是關心我..也非常感謝 但是..真的不喜歡有人一直提醒我要用功我是考生...
雖然都是開玩笑的話~但在聽到時就好整個人繃起來.. 就會下意識的抗拒這個話題..會有股衝動想把視窗關掉
這些事我自己腦袋裡非常清楚,也非常明白還剩幾天
所以一聽到有人提到我的大考..就會有點..不高興吧
反正就是很不喜歡別人跟我提我的考試啦
但是..這種話又不能坦白說..太傷人了..


我也很討厭自己
自以為有原則
其實只不過是蠢的自以為是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這種人
還不如死了算了

唉..
一次發了這麼多牢騷..
眼淚又掉了不少
總是覺得我一直在為別人添麻煩
真的對不起大家..非常抱歉總是得很欠揍的來找你們..
也非常謝謝你們...總是陪我走過每一個低潮
這樣的我,是幸福的。

謝謝你,老猴~^^

唉..沒想到還是放上來這了..都放上來了一定就會有人看到..
我是笨蛋我是豬..............我想變成鳥飛走!

呈現一個語無論次的狀態了..總之..辛苦點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