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迷上這部電視劇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有一天要吃飯找不到東西配啊..所以就挑這部來看看嘛
哪知道看完第一集就有衝動再看第二集
哈哈哈

可是吼這部戲真的不是我要說
太矛盾了!!
第一是看不太慣那種偏大陸港劇的東西
第二是裡面有一堆演員都不知道在演什麼嘛,最誇張的就是曾愷玹ˇˇ
演得之爛... 我都不禁傻眼到忘了收下巴
重點是,演得爛配上裡面的角色個性本來就爛
害我每次看到她出場都有想磨刀霍霍向豬羊的惱怒感

唉唷 那個睿珊真的太誇張了啦
不懂為什麼到了現在2009年了,還能寫出那麼老梗的角色
偏偏我最看不慣的就是她那種只人長漂亮就討人喜歡
做出什麼事都還能被原諒,我真的很不喜歡耶′‵
好久沒有遇到讓我這麼火大的角色了
一直在那邊煩來煩去,偏偏演得又這麼爛,唉唷唉唷

可是呢,可是我還是繼續看ˇˇ
原因在哪? 就因為我喜歡他的故事嘛
唉唷,對接下來男女主角的發展很期待啊,所以忍不住想看接下來怎樣
可是如果不要有那個顏睿珊在那邊裝可憐耍白痴就更好了

最近突然蠻喜歡言承旭的耶 哈哈哈
唉唷,不要笑我嘛,連我自己說出口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是說看完這部戲你還能說對他沒感覺算我輸好嗎
哈哈哈 一直不斷的放電放電放電,而且對喜歡的人超體貼的!!!!!
偏偏人長的帥吼..體貼起來就好像會加分 哈哈(當然這是指看電視嘛..自己感受又不同了XD)

剛看完第七集
哈哈哈,能不能就讓這美好的回憶停留在這集啊
這集除了顏睿珊出現的場面之外都看得很開心
可是看到下一集的預告我心都碎了啦
吼唷,全部都是那個顏睿珊,小鹿又在那邊來什麼成全別人啊
吼唷吼唷,我才不要這種老梗,而且偏偏成全那個顏睿珊... 我真的很不想耶
哼哼,可是這樣就算了,阿岳還心軟的抱那個女人,當著小鹿的面@@
嗚嗚嗚----- 我要哭了啦′‵

可是第七集明明就很好看啊
阿岳趕回來上海後,兩個人曖昧的咧 哈哈哈
在會議室外,阿岳忍不住抱緊小鹿... 喔喔喔喔!!!!! 那幕好美啊~~~
真的,看完那一幕如果不想要變成那一刻的小鹿我頭給你!!!!!!!! 我不相信!!!!!
不然就是一定會想說如果我男朋友也這樣抱我就好了!!
哈哈哈 對不起啊,忍不住激動ˇˇ
可是各位啊..我真的要說太有男人味了啦.. 嗚嗚 讓我流一下口水可以嗎′‵

這部戲就是這麼矛盾
又想看主角的故事,可是又很不想看其他配角在幹嘛
不管是顏睿珊和世傳的事,還是阿岳媽媽奇怪的執著和個性
總之你們都不要來亂嘛′‵ 嗚嗚 

而且裡頭的達虹我實在太喜歡了啦 哈哈哈
順帶一提,她總是讓我想起kathy耶
大概是工作能力很強,又在上海香港這類的地方嘛,而且人又漂亮啊
哈哈哈 特別是個性好好喔~~

總之我覺得言承旭很帥 哈哈哈 (這樣說出口還真的會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那種迷5566的小女生喔><)
可是他那種是一種比較成熟的味道嘛,而且比當年演道明寺的時候好多了
特別是配上角色的關係吧,有一點點傻傻的,哈哈 好可愛
而且他那個陽光又傻氣的笑容跟本就無法抵抗啊ˇˇ
嗚嗚 這種傢伙果然還是該留在電視裡

哈哈哈 現實生活上的嘛..
普通一點的就ok,不用太會放電,不用太帥
個性好最重要嘛 呵呵呵

說到這個.. 最近實在太少太少太少跟何先生說話了
昨晚打給他的半小時比我們過去一個禮拜說的話加起來還要多ˇˇ
也許就是因為沒辦法常聊天,搞得我變得有點患得患失常常想打給他
啊是怎樣啊!! 我明明就是不是那種時時刻刻粘死人女朋友啊′‵
啊..回到正題 哈哈
昨天聊天讓我領悟到一件事,真正的感情吼..是絕對經得起時間考驗的

你知道為什麼這麼說嗎
因為我發現很奇怪啊.. 明明就已經22歲也不是高中小女生了,何況這戀愛也談五年有了
可是面對這一個五年那麼常面對的男人,還是會像小女生在談戀愛那樣
一點小事都開心到想大叫,打電話等他接起的時候會覺得緊張
看著他朝你走過來或者只是靜靜的看著你會覺得害羞,甚至在聽到一聲有沒有乖乖吃飯時還會甜蜜到不行
你們說,這像是一個22歲愛情長跑五年多的人該有的表現嗎?!

所以我想到盧卡斯在同好會上說過的
實際的話我也忘了,大致就是如果在戀愛甚至結婚這麼多年後還是會這樣
那就是真的愛情,是真愛啊!!
哈哈哈 所以何先生恭喜我們啊,我們五年前的選擇在目前看來似乎還滿正確的:D
也許我們都很不完美,可是我們卻在彼此身上找到自己需要的以及欠缺的
所以我們會越來越完美的,是吧,用彼此的光來溫暖對方♥

哈哈哈 我快吐了

OK.. 告辭啊

如果他看到我這篇網誌的發文時間..
我就完蛋了,那個光就不是溫熱了,是火光來著ˇˇ

啊 再讓我扯一件事
我想到昨天被他知道因為整天沒吃飯下午鬧胃痛的事
結果他的反應... 保留一下好了,我還真的不好意思說>"<
只是雖然被罵又被唸還被記上一筆
可是想到的時候還是甜甜的 (這是愛情中的被虐妄想嗎..)

所以今天準備買晚餐回家吃的時候,剛好他還沒下班
他問我有沒有買晚餐,我卻剛好跟他說我買了晚餐回來吃喔
這樣的對話顯得很有趣,呵呵呵

唉唷.. 許小姐又在肉麻當有趣了>"<
哈哈 對不起啊.. 嘔吐袋隨後附上..請自行取用啊XDD

記得垃圾不要丟我家 感激不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