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查發現,大學生一天花將近5個小時上網,週末更高達6個小時;
男大學生愛玩通訊交友、女大學生愛上部落格。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7/5/1i14t.html

剛看到的

完全就有一種被裝了針孔攝影機的感覺嘛..
怎麼會說得這麼準捏?!

而且頓時超心虛的ˇˇ
雖然我也看過很多不是這樣的大學生
可是本人不才在下小女子我就是新聞裡指出的這種典型糟糕大學生

是說數一數我現在每天幾乎上網時數..
基本上隨便都超過5小時ˇˇ
如果沒滿大概就是以下原因..
1.回家、出門在外、離開我這小窩
2.身體爛掉(基本上就算生病我還是離不開電腦啊..)
3.停電!!(我會直接說把我殺了吧!!!!!)
4.世界末日..(就算世界末日我大概會掛在電腦前ˇˇ)
唉唷
這是隨便想得到的舉例

看出糟糕的地方了嗎
重點就是.. 以上全都沒出現期末考、報告季等選項
也就是就算期中期末考我還是要上網..

唉呀,說來真誇張,可是全都是真的
從上大學後,或者更早一點在高中末
從中毒慢慢演變成毒癮狀態,現在是完全離不開了ˇˇ

如果哪天把我的電腦拿走了又不丟一個人進來陪我
我一定會先自我了斷!!!!!!!! 活著看不到希望找不到樂趣了嘛

而且現在對部落格完全是一個無藥可救的依賴狀態
也就是說我的生活如果沒辦法寫網誌,我會瘋掉
沒辦法,我就是依賴嘛,而且完全是一個百分之百的抒發管道
當不用鍵盤敲的時候,我已經退化到連握筆對著紙張寫的能力都沒有了
是的..拿筆我腦袋空空沒靈感
手放在鍵盤上就鬼上身的敲敲敲,有時候腦袋想的都跟不上手指的速度
所以常常會產生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是嗎,哈哈哈

唉唷
是說當我面對電腦有絕大部分時間也是都在看的狀態呀
看電影啦,戲劇啦,還有小說 (網拍不曉得算不算 哈哈哈)
現在我有一個要不得的習慣
出門在外嘛,難免會有要一個人買飯回家吃的時候
這時候沒有東西配著看我根本無法吃飯
電影、電視都好,小說也可以,就是無論如何請給我個東西看!!!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覺得現在的大學生真糟糕
可是說真的,我看身邊的外宿同學其實都過這樣的生活
一個人住外面,回到家沒有同學、沒有家人,沒有寵物,沒有很多房間很多空間
有的只是床啊,書啊,電腦啊
所以不睡覺的時候也沒看書的時候當然就只有面對電腦
不然坐著放空想人生大道理嗎?

說得誇張一點
我是透過電腦在連接世界及外界,雖然仍然有限,但至少選擇還是很多
現在舉凡生活中能做的事其實在網路上也都能做
閱讀,購物,交談,聽音樂,廣播,求知
雖然難免冷清,可是對我們這種外宿生而言也是近乎唯一的選擇
不是嗎

面對一個四四方方的螢幕感到冰冷
但你知道嗎 面對四面空盪盪的白牆更冰冷
這樣比起來,至少螢幕裡的世界是彩色的,有聲音,有影像,甚至有朋友有家人和愛人
這樣至少是一種溫暖啊

唉唷 我沒有要為自己的糟糕做任何辯解的意思
哈哈哈 反正我是真的比別人再誇張一點
沒有事情做的假日,我甚至除了睡覺之外醒著的時間全部都面對著電腦
是的,是全部喔
沒有面對的時候就是去廁所,去裝水,去買飯
這樣

嗚嗚 突然覺得好心酸喔

我也想要有人跟我不斷的交談嘛
像我回家的時候就算連繼兩、三天都不碰電腦、不打網誌
也不會覺得不習慣不能活
跟男朋友一起的時候也是啊ˇˇ

所以我要說
電腦是外宿大學生的好朋友啊..
不要說我們糟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