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工作的最後一天…
有種解脫了的感覺~放鬆
但…免不了還是一陣小怪怪
可能是對同事的小抱歉吧
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我要做長久的…
才曉得我只做一個多月…
人家什麼技術都教給我一大堆了
也漸漸的越做越好了
卻就要離職了
有點難以面對他們…>"<

在研磨組學到了好多
這些技術可能我在以後,平常的生活中不會用到
但…學到一般人不會的技術~
還是很令人開心的
起碼一般人真的不會曉得這些~~而我會^^"

這個暑假做的二份工作
花店的,研磨的
都讓我學到了不少
可能未必真的做的很好
不過學到東西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雖然過程中有累,有想放棄,也有好多抱怨
但真的得到了好多~
也認識了很多新的人~~
雖然以後可能再也不會再見到面了
但創造了很多不同的回憶。
這二份工作其實有滿多共同點的
只是一個比較自由,一個比較有制度式的吧
都一樣一直坐著~~手一直動動動
所以工作後都是手很酸阿痛阿
也都要狂超數量~~
只是研磨的品質要好重要!
噴人造花的品質…趕起來的話有點馬乎就是了^^"
不過花店的工作真的好愉快阿~
研磨的就恐怖了點>"<
都一樣學到了平常不會接觸到的技術,工作~
工作學到了東西的快樂
原來是這麼樣的充實~

研磨的工作結束了~
我還有其他的工作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