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偷學之前別人去鐵石心嚐的標題XDD
但真的… 歷史又重演了咩~
還好這次我不是看閃文吐血的那個XDD

(咳咳 打閃文好像更吐血! )
今天預計會長到破表… 所以來個精簡一點的嘿!
前面的記的比較清楚… 後半部請原諒我瘋了… 全都忘光光ˇˇ

今天就照昨天訂好的行程又去55
成員基本上就是昨日成員:D
拍照達人Bonu和冷靜派代表莎拉~~ 總共三個人。
後來陸姐來了,太好了!!
托陸姐的福我們才能那麼近的在沙發區看Yuming!
今天55很多人,開唱後店外圍著的更可觀! (唉呀,忘記照場外的觀眾了啦…)

點一點東西才正要開始吃
就聽到老闆叫小弟去幫"老師"拿琴了…(他是這麼說的沒錯ˇˇ)
蝦咪!!
今天Yuming也太準時了吧~~~  
七點才過五分吶:D
還好Yuming沒馬上演唱,正想趁開唱前隨便吃一吃
突然bonu用呼吸困難的口氣說Yuming好像戴了她昨天送的那條項鍊…
哇哇哇!! 就算不干我的事我都要尖叫了XDD
太棒了bonu!! 才來幾次就遇到這麼幸運的事~~ 回家有好好燒香吼:D
對了,Yuming今天的穿著我們都認為很帥,比昨天帥很多很多啦~~
沒有帽子也沒有墨鏡,這樣的Yuming我們比較喜歡:)

看著Yuming帶了吉他來,不一會開始試彈幾個音
天啊天啊!! 他今天要彈吉他嗎~~~ 
我從來沒看他現場彈吉他耶!!! 好激動…
看Yuming就要開唱了,吉他都揹在身上了…
也不管飯在嘴裡還沒吞下,抓著相機就往前面衝(影音檔我想辦法再PO… )
好難得呀~~ 人家第一次看Yuming彈吉他,不是用想像的耶:D
先帶來王八蛋+我要錢+3-7-20-1…等系列組曲
我的媽呀! 彈吉他的Yuming真的好帥
而聽到我很喜歡的3-7-20-1我又忍不住尖叫,然後不由自主的跟著大聲唱
I don't want to run away I just wanna play
不管3-7-20-1 我要跟著感覺飛
好好聽好好聽!!!

唱完Yuming說:給各位先帶來一系列組曲,因為等一下會有很多唱將~
咦咦咦 心大八九不離十就猜今晚55會掛上多少顆星星了!
因為等不及離舞台近一點,我們三個人就這樣丟下桌上未吃完的飯菜拎著包包到沙發區去了:D

Yuming只彈唱了一首就滿頭大汗~~
我心裡OS:其實你把頭髮綁起來我們也不介意啦XD
看他長髮都粘在臉上脖子上我明白這痛苦啊!!
Yuming一邊猛擦汗一邊說:如果排汗有助減肥,我很願意啦!但可能下次要穿泳裝來XDD
這種賴式笑點又搞的大家哄堂大笑~
唱下一首"今天沒回家",Yuming還在中間做了模仿秀~~
模仿王偉忠說:搞什麼呀! XD
   好好笑!!

才開場不久,Yuming就說了好多話
也許是因為人多又都是來聽他歌的,比較放鬆嗎?
搞笑個不停呀! 這樣的Yuming好活潑!
因為太熱了,他決定來說個冷笑話降降溫
Yuming:有誰知道"會心一笑"的典故~?
Yuming:沒人知道?! 那我來說… 就從前從前,有一個女孩叫會心… 她笑了…
哈哈哈  這冷氣夠冷…    當下我想降了不只十度XD
有你的啦XDD
突然外面傳來一陣鞭炮聲… 
Yuming轉著頭找聲音來源,一邊笑著說:聽到這個聲音很有歸屬感… 廟裡常在放XD
轉的好快… 大家(至少我)都來不及接了啦!!

因為等下有星光二班要來,位置不夠,老闆不好意思的和我們商量換位置的事
希望我們快點吃完,然後幫我們移到沙發區去,把這桌清出來給方媽媽
OK啦! 反正唱的時候我都沒心吃飯了跑來跑去
唱到一個小段落趕緊回去把冷掉的飯菜吃一吃~
老闆我有搞錯嗎?我怎麼覺得我們一下距離拉好近XDD 
是我聽錯嗎… 老闆居然說出:牛奶妳對我好好~~
我還是要重申我不是55的發言人喔ˇˇ   我是奧客XD  (嗚嗚 我就快告別55了)

啦啦啦
伴隨著吃飯,是快樂的慶生時間:D
今天有慶星呢!! 還看到了點著的蠟燭和蛋糕唷!
真好… 我和bonu同時羨慕大叫好希望也聽到Yuming對我們唱生日快樂歌XDD
哈哈 莎拉妳真的太冷靜~~  這樣好像顯得我們怪怪的耶! (噗)
很開心的一起拍手唱完生日快樂歌,希望慶星今天很快樂喔♥
感覺Yuming對年紀比較長一點的媽媽們好像比較能敞開心胸的聊天
仗著這點我就說我想變老啊!!! 莎拉當場沒氣到開扁 哈哈XD

果然沒多久就看到一顆一顆星星都來了呢
林道遠 黛安娜 吳兆 林佩瑤 魏如昀 方志友 范揚景~ 還有誰我沒點到名的:) 
哇哇哇 方妹妹本人根本一點都不胖!!!! 
而黛安娜或魏如昀本人就更嬌小了:D
袋安娜好可愛~~ 我們都喜歡她,一下就和bonu計劃了等等要找她合照!
(哈哈 我們是標準的小歌迷嘿)

中場休息時間結束
我們吃完也拎著包包跑到夢寐以求的沙發區去囉
對了,小插曲…
遇到了可愛的蕭幫人,上次也在55碰過的,這次趁機和他們小聊~
果然是蕭幫人嘛~ 就說我常看到妳了:)

坐在可愛的bonu身旁,辛苦bonu常常被我的尖叫嚇到XD
但妳懂的嘛
像是我沒點歌但Yuming唱了"To be with you"這種情況,我怎麼可能不尖叫呢>////<
好棒好棒!! Yuming唱了我好喜歡好喜歡的的歌呀,我喜歡他一定要是Yuming唱的:)
接著我超愛的"夜夜夜夜"居然就在我還沒平復心情時冒出來了
我的天啊!!!!!
sorry... 我又小小尖叫了ˇˇ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而完全意外的Yuming居然就剛好唱了   酷斃了:D 
有錄到後面很精彩的一段… (也是等過些日子電腦回來再想辦法喔^^")
在讓人陶醉的"你是我的眼"後又來了"Better man"
哈哈哈 當然我好像又尖叫了ˇˇˇ
之後接了幾首五月天的,因為我很愛五月天… 所以好像也尖叫了ˇˇ
咳咳,這是一個愛與尖叫的故事啊XDD

有人點了背叛,Yuming找了槍手上來唱
林道遠和吳兆唱的都還OK啦,但老實說我個人覺得吳兆唱的比林道遠好聽多了^^"
林道遠那種唱腔和調調我還是不太能習慣~
但吳兆比我預期的還要高耶,感覺就像灌藍高手裡的卡通人物走出來了一樣:D
接著敬騰三部曲很有趣!
本來心想這昨天也都唱過了,沒想到有爆點的,有呀有呀!
第一句"是你~ 一眼我就認出來" 台下遠區觀眾立刻鼓掌叫好:好像好像!
Yuming無辜的說:我沒有在模仿他啊~
哈哈 全場笑翻
忘了唱到哪首,Yuming突然學敬騰口氣說了一句:我…不知道! 然後便若無其事繼續唱XD
唱到某唱ending居然學敬騰的表情唱腔和握mic方法唱了結尾那句
哈哈哈 很像耶~  又是搏得滿堂彩啦:D

很可愛的星光二班三三兩兩走來走去~
看著舞台下的他們真的很真,很可愛~尤其是黛安娜!! 
方妹妹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妹妹喔… 我觀察的心得啦:D
瑤瑤很可愛!居然還記得我耶~ 遠遠的在躲在門邊探頭像偷看~
然後就驚喜的指著我輕聲說:你又來了啊~ 
一開始還以為她在和誰說話,看了看比了比自己,原來是在和我說話呀:)
很可愛的佩瑤>////<

快結束了
Yuming cue了黛安娜上去合唱一首據說是她17歲時唱的歌…
"小姐 這是我的名片" XDD
難怪黛安娜要一直害羞的說從17歲後她再也沒唱過那首歌了 哈哈!!
後來活潑的她還即興來了一段rap,酷耶:D

接著大家掌聲歡迎華航空姐~ 林瑤瑤小姐
黛安娜還笑說:唉~在認識瑤瑤之前,我一直覺得華航空姐是最有氣質的~~
又惹來瑤瑤的尖叫聲,哈哈,超級可愛的女生~
合唱了"你最珍貴",還大放送了一段Yuming&黛安娜賣膏藥脫口秀XDD
我說~ 你們倆真的可以搭擋開個節目了XDD
收視率不會比星光差唷 噗!
(這段沒記錯的話bonu好像有錄到… 很多對話很經典! 爆笑啦!)
和黛安娜合唱你最珍貴時,Yuming不安份的一直用KB功能變女聲
聽得大家大喊不舒服啊~~ XDD
那時候的氣氛好熱! 感覺大家的心是連在一起的耶♡

Yuming不服輸唱了一首台語歌想證明台語歌也是不容小看的~
黛安娜聽到前奏忍不住又跑上來串場,好有趣
就這樣在一片歡笑聲中要迎接今晚晚後一首了…
為了雪恥,Yuming點了方妹妹上台,要再次挑戰"傻瓜與野Y頭"
Yuming一直很介意那天的大忘詞… 直說要再挑戰一次XD
我和bonu對看了二秒後一起抓著相機衝向鼓架那個好位置啦~
那簡直是記者區嘛XD 
我發現我很喜歡"看"方妹妹唱歌,會給人一種很開心很投入的感覺,其實是迷人的: )
之前在電視上就覺得,一看現場真的… 滿喜歡的~
恭喜Yuming挑戰成功!! 沒忘詞唷:D
反倒是方妹妹一時太HIGH,害羞的騷騷頭,Yuming當然貼心的幫他cover過去
很開心的一段表演:D

結束了,面對一窩蜂要和Yuming簽名合照的歡眾~
Yuming表示要先收東西,收完再說~
我和bonu看到黛安娜走出去,我們大小狗仔就這麼抓著相機跟到門口
耶^^ 順利跟可愛的黛安娜合照囉:D
我和bonu今天也算是收獲不少啦
回到店裡,超近距離跟Yuming對到眼~
Yuming叫了我們的名字和我們說了謝謝~
哇!!!! 好暈啊!!!! (只是這種程度我就快受不了了)
尤其是幸運的bonu,Yuming真的叫了她的名字喔:D
我們倆回到座位還不敢相信,bonu說她今晚肯定睡不著了>////<

啦啦啦~
跟Yuming說了再見就目送他離開了
又要接著趕場,會不會太辛苦了?!
謝謝你今天這麼棒的演出~~ 
真的非常非常棒:D

PO歌單:
1.王八蛋 + (?) + 我要錢 + 3-7-20-1 + 謝謝儂

2.
今天沒回家
3.
告訴我
4.
生日快樂歌 + 快樂鳥日子
5.
好心分手
6.
天亮
7.To be with you
8.
夜夜夜夜
9.
你是我的眼
10.Better man +
瘋狂世界 + 心中無別人
11.
沙灘
12.
背叛(林道遠&吳兆)
13.
蕭敬騰三部曲
    
世界唯一的你 + 背叛 + 新不了情
14.
小姐 這是我的名片(Yuming&黛安娜)
15.
你最珍貴(黛安娜&林佩瑤&Yuming)
16.
非常女(Yuming&黛安娜)
17.
傻瓜與野ㄚ頭(Yuming&方志友)

來澄清一下,記歌單不是我頭腦好記性好啦~
當然一些是靠大家幫我認~ 我也很多歌不認得ˇˇ (這是莎拉的強項喔!)
記性不好的我只能找時間做小筆記囉  
有些歌現場認不出來也是先抄下幾句歌詞… 回家才查的啦XD
所以別再說我厲害囉 哈哈

照片幾乎都在bonu那~
希望他有放上來大家再去看喔:D
因為急著要快點打完收電腦ˇˇ
照片影片都先等等吧~ 呵呵 看完這一篇還不暈我佩服你XDD


+

其實還有好多東西想打
真的沒時間也太長一篇了ˇˇ
總之謝謝Yuming 也謝謝今天陪我一起聽歌的大家
很喜歡今天那樣的氣氛! 真的太閃了!!! (Yuming墨鏡借我XD ) 

觀察到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在享受聽歌喔
其實還滿喜歡觀察聽歌時的大家,那些表情或情緒其實都很有趣
當然不是不好的那種,很溫馨喔:)
像是陸姐啦,bonu,莎拉~ 還有那些我不認識的人~~~
很多回憶在我腦袋裡啊>/////<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大家分享在55的快樂
希望這一篇落落長閃文不是最後的一篇~~
最後… 希望大家都快樂喔:D    (很突然,但就是突然想由衷的好好說… )



自己再重新看過一次…
突然覺得好難看喔>"<  感覺寫的越來越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