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9.9 ....補

到屏科的第二天,感覺還是不習慣,
只能說無聊阿,跟室友還不是很熟,應該是我不擅長跟別人交往吧…
感覺很孤單,很down
今天鬧來找我,一開始看到她還感覺小怪怪的~
感覺很成熟,跟平常的搞笑形象有點不一樣~
聲音很好聽~就像大姊姊一樣~害我一時還有點小害羞^^"
鬧帶了我去其他地方晃晃,也買了一些缺的東西,
明明才大我一歲,卻覺得好像年長了我好多,
好感動~很想念在台北的一切,很謝謝鬧~~真的。
她問我過得如何?還習慣嗎?
其實是很想哭了,不想到還好,
一提到想到…眼淚會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嘴上還是ok的說著還可以阿,還ok
其實我真的很不適應,很不習慣,很想逃的。
不敢讓鬧發現,這太軟弱,太讓人擔心了…
缺了被子,有點冷…
也不敢跟媽媽說,其實都是怕人家擔心…

總之,今天真的很謝謝鬧~~

我也會想家,也會不捨得很多東西,
其實我學會了獨立,慢慢的…
只要不去想到就不難過,可只要一想到其實眼淚馬上就要掉下來了…
今天跟姊姊講電話,
說到電腦的問題…還滿不高興的,
還有我這趟下來的事情,
其實他們跟本不曉得我的處境,我帶來的東西已經是很少的了,
根本什麼衣服、鞋子的都沒多少,
還要我怎樣…

我不夠獨立,是沒錯,
但我很努力的在學,在適應了啊!
還不行嗎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要有個人可以讓我靠…
這麼想來我是可能很不獨立沒錯
可是…這是我的一開始…一個人的一開始…
在這之前我根本也沒有外宿的經驗啊
怎麼能用這麼不耐煩、受不了的口氣跟我說呢?
一個人在這麼陌生的地方,過從來不曾過的生活,
一些基本的代步工具也沒有,電腦也沒有…
還要極力的去隱藏我的害怕和不安
那我現在這些害怕,不確定、不獨立…
難道不該出現,難道會很奇怪嗎?!


給我一點時間適應吧…。


(記錄於手寫的日記本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